《灵域》美术素材首曝 怎么看都是萌萌哒

  由深圳淘乐研发YY游戏代理的2D回合制修真网游《灵域》即将在7月16日开启首测,作为一款以修真玄幻为主题的回合制游戏,《灵域》以Q版的画风来为玩家营造真实的修真世界,从场景、人物等的设计上来满足广大玩家挑剔的眼光,下面就让笔者带大家通过《灵域》的原画构图了解《灵域》广袤的大世界吧。

2D回合修真网游《灵域》7月16日灵动首测
2D回合修真网游《灵域》7月16日灵动首测

  场景主题生动亲切 建筑设计呼应情节

  古色古香的宫廷楼阁富丽堂皇,廊腰缦回,檐牙高啄,这是很多人对于古建筑所保留的最深刻的印象,而作为一款修真题材作品,《灵域》在场景的设计上也进行了极力的细致塑造,还原最原汁原味的古建筑风格,从场景挂饰的细致纹理到石头材质上的盘缠雕琢,处处可以感受到美术的匠心独运。

建筑细致纹理彰显诚意
建筑细致纹理彰显诚意

  而作为一款的Q版回合制,《灵域》同样考虑到场景设置的多样化以及场景主题的亲和力,在宏大的世界观中,每一个场景的展现都有着独特的个性气息,同样的再场景风格的展示上也会有着不同的表现,让玩家能感受到不同场景的深厚人文气息的同时,也使得故事的展现力在场景中得到了相当好的延展。

木质牌坊不失华丽
木质牌坊不失华丽

  人物设计灵动细致 独特个性彰显时尚

  《灵域》作为一款修真题材的角色扮演类游戏,人物设计的重要性毋容置疑。每一个主角都有自己的性格设定和故事背景,这无疑使得主角本身的展现力变得立体起来,主角之间个性的特色与形象的设计相互紧扣,使得主角不再是单纯地外形不一,而是有血有肉的个体。

人物设计匠心独运
人物设计匠心独运

  而在其他人物的塑造上,我们也能看到其浓浓的修真故事特色,背着大葫芦的仙人、身边跟随着小狐狸的狐仙,这一切都和故事本身的剧情向呼应,而且人物本身的设计也力求细致,无论是鹤发童颜还是黄发垂髫,每一个NPC的细致程度并不亚于任何一个主角,也为玩家能享受到最佳的体验提供了保障。

主角个性独特外形靓丽
主角个性独特外形靓丽

  宠物画风亲和力强 坐骑造型拉风十足

  宠物作为回合制中最为重要的一环,《灵域》对其的重视也是非同一般的,相较于玩家普遍认知的“越高级的宠物越好看”看法,从《灵域》中你可以真切地感受到不管哪一个等级的宠物都被一视同仁地进行了精细的设计和打磨,为了迎合Q版爱好玩家的口味,宠物在亲和力的展现上也力求完美。

怪物造型亲和力强
怪物造型亲和力强

  而在坐骑的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到,为了拓展玩家的个性空间,《灵域》中坐骑的数量是相当丰富的,同时作为《灵域》中必不可少的移动座驾,在其造型的设计上也力求个性和全面,从可爱的熊猫到庄严的凤凰,再到迎合修真题材的御剑飞行!这一切都等待玩家来慢慢体验。

飞剑坐骑时尚华丽
飞剑坐骑时尚华丽

  精细的画面,细腻的场景,个性化的人物,亲和力十足的宠物以及拉风的坐骑,这些动与静在《灵域》中有机融合,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Q版修真之旅!灵动世界!域罢不能!《灵域》7月16日灵动首测与你不讲不散。

  《灵域》官网:http://ly.yy.yzz.cn/

[编辑:唐泽]
上一篇:报名人数突破30万!《梦幻西游2》PK赛再创辉煌 下一篇:叶子猪游戏网周年庆
分享到:

灵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