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战场!倩女2服务器联赛点燃2014暑期档

  又是一年暑期档,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吸引了广大球迷,《变形金刚4》等人气电影抢占了大屏幕,而在被称为大众皆宜的网游领域,不少厂商也已悄然布局,一些经典网游纷纷推出争霸赛、跨服赛、PK赛等各类赛事聚集人气。比如《倩女幽魂2》,全新赛制、全新战场的服务器联赛即将打响,瞬间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眼球。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最新客户端下载  倩女幽魂2白金礼包  倩女幽魂2活动

  12VS12:实现团队配合与个人操作的统一

服务器联赛全新战场原画:全景与复活池
服务器联赛全新战场原画:全景与复活池

  《倩女幽魂2》首届服务器联赛中,代表服务器出战的60名精英玩家将自由分成5支队伍,在12VS12的全新战场进行比赛。

  此前,《倩女幽魂2》已有10余种PVP玩法,从1V1的门派宗师,6V6的比武大会,到50V50的宁远觉华战役,以及数百人参与的破军城战,而服务器联赛全新战场为何定为12V12呢?据了解,开发组分析总结了近三年的对战大数据,从战场大小、职业情况、作战节奏等各种因素考虑,认为12v12是最佳规模:首先能保证画面流畅、网络零延时;其次能实现团队配合与个人操作的完美统一,无论是2v2到5v5的小规模会战,还是10v10以上的多人团战,玩家都能在其中发光发热,来一场能完全体现自身价值的战斗。

  30分钟:适应网游时间碎片化趋势

玩家在黄金30分钟内如何发挥九大职业的特色,最终赢得胜利?
玩家在黄金30分钟内如何发挥九大职业的特色,最终赢得胜利?

  据学术研究相关统计,30分钟是人注意力高度集中的上限,30分钟后大部分人都难以保持专注力去做一件事;而游戏调研数据也表明,PVP爱好者更倾向于20—30分钟的快节奏战斗。

  在讲求策略致胜的倩女服务器联赛中,无论是抓人还是打正面,包抄还是突袭,每一次战术设定都需要冷静和专注的头脑。所以,倩女全新战场将时间缩短至30分钟以内,充分利用玩家空暇碎片时间的同时,让每场比赛都能带给玩家更刺激爽快的对战体验。

  3线作战、4大占领点:倩女风格的延续与变化

沙场的背后,是对战场的合理设计及深思熟虑
沙场的背后,是对战场的合理设计及深思熟虑
倩女九大职业各怀绝技,共同备战服务器联赛
倩女九大职业各怀绝技,共同备战服务器联赛

  与《倩女幽魂2》极受玩家欢迎的PVP玩法帮会联赛类似,服务器联赛全新战场拥有上、中、下三条作战线路。在此基础上,全新战场又增加了多种元素,如四个可以获得额外增益BUFF的占领点,由箭塔、门、墙组成的关卡,源源不断的佣兵线,以及击败后能帮协助玩家作战的Boss等等。

  据悉,以上设定都与倩女玩家特性相关。游戏中,一些玩家喜欢高强度PVP,希望能享受对战的激情和快感;而另一些偏社交性的精英玩家,希望战场更具休闲性和娱乐性。在这个全新战场,不同的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不同方向的策略路线,无论是风骚的配合其他职业奋勇杀敌,还是击杀Boss、佣兵,都能为服务器的最终胜利作出决定性的贡献!

[编辑:唐泽]
上一篇:叶子猪游戏网周年庆 下一篇:激情一夏 《桃花源记》夏日嘉年华活动解析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