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不哭!倩女幽魂2世界杯全民皆可参与

  世界杯在巴西如火如荼的举办的时候,是否感慨国人不强?与其寄希望于中国队出线世界杯,不如前往《倩女幽魂2》天下第一蹴鞠大赛亲历世界杯的魅力!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官方网站:http://qn2.163.com/fab

  倩女幽魂2世界杯玩法专题站:http://qn2.163.com/2014football/

  跨服蹴鞠大赛 全民参与

  作为足球的起源,蹴鞠是中国古代民间广泛流行的运动,一位自称贝克汉姆的金发帅哥不满足巴西世界杯精英对决的玩法,穿越到中国明朝,为倩女玩家带去无门槛世界杯赛。玩家创建战队找到贝克汉姆,就能参与天下第一蹴鞠大赛,感受绿茵场上的激情!

  除了同服务器蹴鞠比赛之外,倩女同步巴西世界杯,在7月份将举办跨服蹴鞠大赛,从小组赛到淘汰赛,32支队伍将依照世界杯打法激烈对决,只要进入32支队伍便有宝匣钥匙等丰厚奖品!

倩女跨服蹴鞠大赛7月开赛
倩女跨服蹴鞠大赛7月开赛

  意识与技术缺一不可 倩女世界杯不输FIFA

  《倩女幽魂2》新创7V7蹴鞠对抗,更少的球员,意味着更强的跑位意识和团队意识。玩家报名成功之后,选择踢球位置至关重要,前锋、中场、后卫的人数分配和相互配合,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技术上,倩女提供了传球(射门)、断球、护球、铲球和盯梢五中技能,灵活的运用技能是提高团队胜利的重中之重,但若技术和团队意识无法统一,胜利是很遥远的。举例来讲,铲球会造成铲球人和被铲人短时间晕眩,若我方队员铲球成功但周围没有队员拿球,很可能造成对方快攻破门。

  7V7,倩女天下第一蹴鞠大赛需要的是技术和意识的完美配合!

[编辑:Echo]
上一篇:李冰冰:老玩家聚一聚 20日新大话2新服开启 下一篇:游戏生活!《龙之谷》年度品牌发布会大猜想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