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龙涎香!揭秘《倩女幽魂2》时尚大片

  《倩女幽魂2》三周年玩家庆典上海站活动的完美落幕,现场十八大模特上演“龙涎香”的大秀震撼全场,使得“龙涎香”已不仅仅是玩家熟悉的网游时装,更成为让国内外顶级时尚圈的新名词。究竟龙涎香拥有何种魅力,让我们来八一八它背后的故事。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礼包 新职业偃师

顶级男模赤裸震撼演绎龙涎风情
顶级男模赤裸震撼演绎龙涎风情

  经典源于求精,历时6月修改美术暴瘦10斤

  “龙涎香”的创作灵感来自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祥云和龙图腾,祥云纹样在已考证的中国传统服饰中共有超过500种不同的变化,与龙图腾结合不但考验倩女美术的绘画功底,对其创作能力也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倩女最卖座时装“龙涎香”尽显江湖侠气
倩女最卖座时装“龙涎香”尽显江湖侠气

  从初期取材至最终定稿总共历时半年,设定稿多达70张,创下了倩女美术设定之最,主笔美术设计也为此暴瘦10斤。

  倩女开发组更是利用光学式动作捕捉技术构架出18大角色骨骼,在基于人体骨骼的构建基础上,确保图案能高精度地移植至真人,完美贴合模特身材。

  彩绘师8小时专注绘制,外模大尺度姿态撩人

  时尚大片筹备前期,模特选拔场面盛大堪称游戏界的“海天盛筵”。经过层层选拔两名外模最终脱颖而出,参与本次时尚大片拍摄,大尺度“赤裸”上阵露胸现腿秀肌肉演绎别样风情。 

专业彩绘师前期定稿“龙涎香”图案
专业彩绘师前期定稿“龙涎香”图案

 

  为了真实还原“龙涎香”的精髓,除了招募顶级国际名模,此次网易跨界力邀殿堂级彩绘师参与创作绘制,精益求精不惜反复研究修改样稿,力求在绘制之前将图案变化规律谙熟于心。 

专业彩绘师细心勾勒“龙涎香”图案
专业彩绘师细心勾勒“龙涎香”图案

  据了解,人体彩绘使用的专业毛笔比日常书法使用的更为柔软。因此,如何完美地呈现“龙涎香“明暗过渡的渐变色,以及流畅地表现图纹明暗交相辉映的细节立体感是绘制过程中的最大挑战。 

专业彩绘师为“龙涎香”图案上色
专业彩绘师为“龙涎香”图案上色

  在绘制过程中,彩绘师根据模特气质选择合适的笔触进行描绘。勾勒祥云,点染光影,结合对《倩女幽魂2》故事背景的理解进行绘制。前后总共历时八小时,最终真实还原“龙涎香”时装细节,线条粗细流畅、颜色过渡自然,在模特身上打造出浑然天成的艺术品。

  爱恨情仇,尽显江湖情侠本色 

国际女模眼光“杀”死你
国际女模眼光“杀”死你
男女模特演绎“龙涎香”之“情”
男女模特演绎“龙涎香”之“情”
性感女模演绎“龙涎香”之“愁”
性感女模演绎“龙涎香”之“愁”

  主办方特地选取“爱”“恨”“情”“愁”四个主题来配合展现“龙涎香”的魅力,同时为了达到刀光剑影、血雨腥风的视觉效果更是将倩女中的许多经典道具如弯刀、酒壶、扇子、宝剑运用得淋漓尽致。两名外模在前期也做足了功课,还特意试玩了《倩女幽魂2》游戏,充分体验了一把玩家瘾。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倩女幽魂2》,唯美三界2014年又掀波澜,傀儡操控新职业偃师横空出世。跳跃在指尖的杀戮一触即发,经典之上再造传奇,全新幻想世界等你来战。

  倩女幽魂2官方网站:http://qn2.163.com/fab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街机Game NOver! 网易《爆裂天空》30日开测 下一篇:《怪物猎人OL》猎人等级鉴定 测属性赢好礼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