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模型重塑 《超神英雄》表现力极致提升

  腾讯游戏2014年度MOBA大作《超神英雄》(简称:HON)现已火爆开放“超神封测”,迄今已经吸引到数以万计的MOBA爱好者加入“继承者”阵营,共同投入到“诸神黄昏”的战场对抗当中。而随着国服把模型重塑后的“圣骑之王·亚瑟王”推出,表明HON运营团队正在进行大规模游戏优化工作,力求让这款经典MOBA大作的游戏画面能够符合新时代玩家的审美,竭力提升游戏战斗中强大的角色表现力。

  HON超神封测专题:http://hon.qq.com/act/20140612_betaevent/

模型重塑
模型重塑

  在7月1日的版本更新之后,国服HON迎来了外观模型升级归来的“圣骑之王·亚瑟王”,这也标志着上百位英雄形象将会以更高标准面向国服玩家。高模烘培法线贴图、模型身材比例调整、动态细节的优化,经过多重美术优化调整,亚瑟王在实战当中以符合东方审美的生动形象出现。而在亚瑟王之后,更多英雄角色形象将升级重塑,为继承者们带来更具魅力的全新视觉体验。

新模型
新模型

  在DOTA风靡的年代,几乎无人知晓每天出场数以千万次的英雄,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和经历。将目光拉回到2014年的今天,没有完整的世界设定,会让新时代的玩家们觉得令人难以置信,不能够称之为完美大作。4年来,HON在全球上演着令人瞠目结舌的竞技狂潮,如今以全新形象首度与国服玩家亲密接触。为了赢得国服玩家的青睐,HON带来了全新惊喜——设定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宏大世界观“姆大陆传说”。从埃及、希腊、北欧、圣经故事、世界神话等神话体系中汲取精华,以姆大陆为世界设定,以继承者为事件主体,架构出了一个独立完整的世界观。而超过100个特色英雄,均在此世界观之下展开,交织出瑰丽的史诗故事。

希腊神话的英雄大力神·海格力斯
希腊神话的英雄大力神·海格力斯

HON精美游戏插图
HON精美游戏插图

  完整的英雄背景,华丽细致的英雄设定,加上英雄模型陆续的重塑优化,让英雄形象更为饱满逼真。同时,HON国服对英雄形象本地化的工作,恪守着不增加玩家电脑系统性能消耗的前提条件,在保证玩家流畅的游戏体验的基础上,竭力提升实战对抗当中各个层面上的表现力,力求为玩家奉上最佳的对局过程与视听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麦迪球场附体 《NBA2K Online》狂送巨星投篮包 下一篇:挖掘超级神秘宝物《三界西游》请你来冒险
分享到:

超神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