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传奇《苍龙传》龙啸首测今日火爆开启!

  全新3D热血城战网游《苍龙传》将在7月5日下午14点准时开启龙啸首测,在这个火热的夏天与龙迷们进行清凉约会,四大种族,八大职业整装待发,总有一款适合你!

  

  《苍龙传》是一款强调团队与对抗的3DMMORPG游戏,游戏讲述了在充满剑、魔法、恶魔和龙的魔法大陆——巴尔坦,继承龙之力量的人族、魔族、天族和兽族勇士,为了女神后雅妮丝和她所创造的美好世界而与邪恶之龙宙勒坦及其仆从进行殊死战斗的故事。游戏以龙之变身、自由PK、公会城战为特色,用3D写实的画面风格、绚丽的技能光效勾勒出一个有血有肉的魔法世界。

3D《苍龙传》首测宣传图
3D《苍龙传》首测宣传图

  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

  账号类型采用激活码进行激活游戏,账号进行激活以后进入游戏即可获得送出的10000龙币,让您在龙的世界里随心所欲的畅游。

  官网:http://www.canglongz.yzz.cn

帅气萨满完全体变身
帅气萨满完全体变身

  《苍龙传》四大不可不说的特色等你来体验,带你回归最原始的传奇时代,攻城掠地,激情Pk,追忆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龙之变身:苍龙血统华丽变身 酷炫外观霸气技能

  自由Pk:自由PK激情无限 红名掉装巅峰挑战

  公会城战:铁壁龙城热血死斗 至尊城主天下无双

  战场碰撞:用热血捍卫名誉,誓为游戏之最

八大职业之骑士
八大职业之骑士

  勇士们拿起手里的武器,战斗吧!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跟龙之勇士一起攻城掠地,回归最原始的传奇时代!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自由世界杯”大连、成都赛区冠军诞生 六城争霸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百万CG领衔 《枪神纪》巨人主题站上线
分享到:

苍龙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