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CG领衔 《枪神纪》巨人主题站上线

  腾讯首款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枪神纪》今日正式发布了百万CG预告片,并同步公开了“巨人主题站”页面。主题站以“战斗吧!巨人和少年!”为宣传点,介绍了全新巨人模式与九大特色职业等游戏内容,并公布了将于7月18日进行全民不限号测试这一重磅消息。

  主题站链接:http://tps.qq.com/act/a20140623answer/index.shtml

  CG预告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M1Mzk1NzA0.html

  巨人主题站上线 不限号测试进入倒计时

  进入巨人主题站页面,总体界面以黑色为主色调,冷硬的金属闸门和丝丝血迹隐隐透露出战斗的激烈残酷。巨人主题站整体设计大气磅礴却又不失细致,预告片中以高水准、高品质的制作,充分展现了《枪神纪》游戏的九大职业特色,让玩家们对即将推出的全新巨人模式有了更多期待。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CG预告片中讲述了世界陷入怪物袭击的巨大灾难中,格里夫兰危机四伏,特工们在接到紧急求助后,挺身而出联手战胜邪恶力量。九位少年分别诠释了《枪神纪》游戏中九大特色职业,残酷热血的战斗场面真实还原了游戏场景,让人身临其境全面感受激情的战斗体验。预告片以九位少年仰望天空的姿态结尾,寓意特工们整装待发迎接挑战,也预示着《枪神纪》巨人模式即将震撼推出。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枪神纪
本文导航
上一篇:3D传奇《苍龙传》龙啸首测今日火爆开启! 下一篇:《诺亚传说》7月5日新服 PK月正式开幕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