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PL将开启海选公开赛 电竞梦想触手可及

  7月5日,《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第五赛季(简称:CFPL S5)圆满落幕。AG电子竞技俱乐部凭借过硬的实力和丰富的大赛经验第三次夺得联赛冠军,进一步巩固了其在CF圈内的王者地位。而海选公开赛的开启成为本次CFPL最受关注的亮点,这意味着普通的草根玩家将有机会通过此渠道直达CFS国际联赛最高电竞舞台。

  在CFPL公开赛发布同时,《穿越火线》代言人谢霆锋也发布视频期待精彩的比赛,希望玩家踊跃参与。

  CFPL公开海选赛将启 谢霆锋邀玩家7月开战:

  

CFPL S5
CFPL S5

  【CFPL海选公开赛首次开启】

  《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第五赛季(以下简称CFPL S5),在历经了循环赛,季后赛和半决赛的洗礼之后终于在7月5日落下总决赛帷幕。经过一番精彩角逐,AG一路高歌猛进击败黑马地球进入决赛,EP也在同门内战中战胜了红灯笼。两支队伍的比赛异常纠结,双方经过一番激烈厮杀最终AG再创辉煌夺得冠军,实现三连冠伟业!

CFPL S5决赛队伍
CFPL S5决赛队伍

  令人犹感振奋的是,在今年暑假期间,CFPL将于7月19日至8月10日首次开启海选公开赛,为CFS国际联赛选拔种子战队。通过本赛季季后赛降级的4支队伍将成为第一种子队;TGA大奖赛2014四强队伍将成为第二种子队;全国海选赛晋级队伍将选择8支队伍,成为第三种子队。他们将共同角逐出CFPL S6赛季的新四强战队,同时这四支队伍将和CFPL S5的前4强角逐CFS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值得一提的是,由于AG和EP已拥有CFS参赛资格,剩下的6支队伍,争夺晋级名额的机会将变的更大。

  这意味着将有一半的队伍来自全国海选出来的精英,在新的CFPL赛季里,极有可能出现全新的面孔。这一看似细微的调整却折射出一个信息:CFPL和CFS已不仅是高端选手的专属舞台,CF将通过海选公开赛为普通玩家大众精英打开一扇通向顶级电竞之路的大门,对于每一个玩家来说,电竞梦想更进一步。

  与此同时,CF还推出枪王排位赛事系统,这都在集中释放这样一个信息,一个强调竞技的全新CF将就此诞生。

CF TGA大奖赛2014
CF TGA大奖赛2014

  【电竞梦想照耀后WCG时代】

  2014年2月,WCG在历经了14载兴衰之后,最终没能逃脱停办的命运。WCG之死固然令人扼腕,但这却非中国电竞发展的拐点,电竞梦想依然照耀着无数少年。

WCG终成绝唱
WCG终成绝唱

  《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一经开办便吸引着电竞界的广泛关注。CFPL为玩家提供了一个高规格的专业竞技平台,使得《穿越火线》走在了职业电竞探索之路的前列,而CFPL 海选赛的开启,则是在长期沉淀积累,赛事体系区域完善后,CF的又一重要举措,为玩家开启了全民可参与的顶级电竞晋级之路。

CFPL精英选手
CFPL精英选手

  意想不到的简洁流程,意想不到的丰厚奖金,让CFers深切地体会到自己对电竞梦想的努力和追寻是被认可的,是得到了官方以及其他玩家的肯定与支持的,这也为CFPL的参与度作出了有力的背书。

CF为梦想
CF为梦想

  通过5季CFPL的举办,我们看到了无数少年对电竞梦想的执着追求。CFPL海选公开赛的首次开启,也进一步激励了电竞少年的斗志。事实上,电竞梦想也从未褪色,CFPL映衬着电竞梦想的熠熠辉煌。

[编辑:唐泽]
上一篇:SD敢达新游火爆封测 创新卡牌养成系统抢“鲜”体验 下一篇:《神武》过关斩将活动 极限冲关新挑战
分享到: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