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七年系列:盘点那些年所遇见的大神们

  群雄逐鹿,一晃七年,时光总在不经意间匆匆流逝,让人遗忘掉许多的人和事,七年的时间,玩家们见证了无数强团的大起大落,无数大神的陨落与辉煌,有的已经被遗忘,但有些回忆和ID让人无法忘怀,至今仍历历在目!

  官方记者:不死火鸟xx

  上海云长:

  群雄最老的一批玩家,邪魂殿创始者,群雄团战鼻祖,月赛发起者,并且受当时战策工作室的ZC无双邀请,加入了ZC战策工作室创造起凡原创地图,为起凡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代表公会:邪魂殿

  摁倒就干丶:

  轮回一线,夏侯渊的开创者,开创夏侯3个锤子流的打法,猴子的出装路线,打法,后来都是集成他的路线,可以说是猴子的鼻祖。

  代表公会:丿轮回丶

  红薯妹:

  一手创立并发展了当时红极一时的“丶不诉离殇”公会,带领不诉夺得当时群雄第一届擂台赛冠军,并且身兼论坛资深版主,为论坛的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代表公会:丶不诉离殇

  星光丶:

  小M,群雄第一批大将军成员,曾被认为是群雄第一DPS,从星光丶这个ID开始进入颠峰时期,也一度带领丨V灬友情丶走向颠峰,成为当时群雄战斗值第一公会。他自己对自己的评价:“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我就是你们的神。”

  代表公会:丨V灬友情丶

  独战哥:

  原友情主力,曾用ID 魏、丶星光、独战les、Vampire丶To、莞尔笑丶浩然歌 MaDam花丶马甲无数的一个男子,从友情建会开始就一直在会里充当顶梁柱的位置。是友情最会装B的人物。个人宣言是“为人不识独战哥 玩遍群雄也枉然” 。

  代表公会:丨V灬友情丶

  八百流寇之杨殇:

  群雄土匪帮黑云流寇代表人物之一,2008年创建黑云流寇,2009年带领黑云获得群雄第一届表演赛亚军。后轮回解散,率领黑云以凶残的打法、独特的战术横扫名将各团,开辟了“暴力张飞”战术先河,引领群雄团战、比赛走向。并以神出鬼没的战术指挥、独到的战略分析,使黑云的每把团都让对手摸不清头脑,是当时群雄稀见的顶级指挥。

  代表公会:黑云流寇

  内爱丶狠逼真:

  黑云流寇最初期元老级成员,现任黑云会长,5年来从未换过公会,负责黑云人员入会的考核官员,与八百流寇之杨殇共同创建了黑云巅峰时代,之后退居幕后担任过起凡论坛版主、群雄智囊团测试员、玩家团队管理等,据传闻他将出现在下次比赛的赛场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代表公会:黑云流寇

  冷zr丶:

  原唯美灬夜幕主力,最开始的唯美是被称为高手最多的地方,后带领江山开始了新的王朝,成为起凡第一个WCG群雄冠军。马甲无数,人称“葬B”。

  代表公会:江山美人

  难以启齿的承若:

  难以启齿的承诺:江山美人主力DPS,曾用ID无双玄龙丶、寒风载誉英雄归。群雄属一属二的DPS,自称群雄第一战绩,极快的打钱速度,犀利的操作,飞快的反应速度,奔放的风格,多次上演逆风翻盘的好戏,姜维跟夏侯打的尤其出彩,知名度很高的一位玩家。

  代表公会:江山美人

  风云再起丶枪头:

  原激战路人王,被冰凝城夏会长美好发掘带进名将.最后被风云收编,此人DPS打法及其飘逸,有群雄第一凌统之称。

  代表公会:风云再起丶

  风云再起丶耳环:

  人称暗部,曾用ID怎me那么帅丶、风云再起丶v1暗,原幽幽谷主力,幽幽谷解散以后,游走在各个大牌公会,最后被风云收编,从此踏上他的起凡巅峰之路,当年一手夏侯,让群雄玩家大饱眼福

  代表公会:风云再起丶

  乱世oO争霸:

  曾被公认为群雄第一指挥,最早在网通的月饼集团,后转战电信,起凡各项赛事中都有他的身影,一个拿冠军拿到手软的男人,2011年上海WCG线下总决赛助江山美人夺冠,2012组建自己的公会乱世涅槃,同年,起凡第一届线下霸主赛,带领自己团队干掉老东家江山美人夺取冠军,名声大噪,也为之后的乱世王朝奠定基础!

  代表公会:乱世涅槃

  丨正经同学丶:

  人称狼狗,群雄顶尖DPS,赛事战斗狂人榜排第一位,2010年和Space丶浪漫组建温文尔雅红极一时,后与乱世oO争霸等人组成乱世涅槃,2012年的线下霸主赛决战使用祝融夫人助乱世夺冠而广为人知,而后开始乱世王朝,包揽各种比赛的冠军。

  代表公会:乱世涅槃

  丿丶魅惑灬:

  原巅峰寂寞核心人物,起凡各项活动出场率很高,参加过起凡玩家管理团队战报团,后成为乱世涅槃一员,第一届线下霸主赛使用甄姬助队伍夺取冠军,而被广大玩家所认知,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代表公会:乱世涅槃

  张家二少帅:

  激战公认第一喇叭大手,挥金如土,威名远扬,曾经喇叭单挑妄念,七彩琉璃阁两大公会,虽今日已经时过境迁,可时间从未停下,记忆从未剥离。

  代表公会:7F全服跪拜

  其实,在起凡的七年时间里,被称之为大神的玩家数不胜数,火鸟只是列举了15位具有代表性的人物,紧接而来的老玩家回归季,会有多少你熟悉的老玩家回归,之后的冬季赛又会看到哪些大神重回战场,请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编辑:coco]
上一篇:探秘真实的藏地 《龙武》全新特色场景赏析 下一篇:《战神》音效团队谱曲 助力《枪神纪》巨人模式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