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农大陆》今日14:00强势开测

  由天趣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3D.ARPG网游《撒农大陆》将于今日14:00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届时各种奖励丰厚的线上线下活动等待着您的参与。您只要进入游戏便可领略爽快飘逸的战斗,体验不一样的游戏世界。国产良心力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共建国产游戏的春天!

  

撒农大陆宣传视频

  阵营对抗,PK爽快!

  进入游戏后,您可以自由选择加入自己喜欢的阵营。目前游戏开放了重科技的近卫公国和重驯兽的面具联邦,不同的阵营将会获得不同的专属坐骑。经过新手阶段,便可到达血池之地,体验爽快的团队PK,激烈的阵营对抗。

面具沐光港
面具沐光港
近卫冠冕城
近卫冠冕城

  无职业设定、百变强者就是你!

  《撒农大陆》突破传统游戏的束缚,破天荒采用了无职业设定。所有的技能将不再受职业的限制,而是和武器绑在了一起。只要你喜欢,你可以随时切换不同的武器,使用不同的技能,体验更加广阔的自由。

  游戏战斗采用动作游戏模式,打怪,杀BOSS将不再像传统游戏那样,站桩输出,技能读条,无脑滚键盘那般无聊。技能瞬发,移动攻击,玩的就是飘逸,自由!

团战PK
团战PK

  游戏采用了无锁定操作和鼠标锁定操作两种操作模式。您不仅可以使用动作游戏的操作模式体现自己高超的战斗技巧,也可以一鼠走天下,轻松休闲的体验游戏。

  合体最强,秒杀BOSS!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到达15级后便可开启威力强大的合体技。所谓合体技就是多名玩家配合,共同释放技能华丽,威力巨大的技能,秒杀BOSS不再是梦。

  不爽开红,真英雄无须动口!

  当角色达到21级,就可以开启仇杀系统。遇到骗子、小人不再会像其他游戏那样,忍气吞声,独生闷气。玩游戏玩的就是爽快,不爽开红,诛杀不义,剑指天下!

  良心力作,内容多多。

  《撒农大陆》拥有多彩的任务、丰富的副本、激烈的战场、充满挑战的竞技场,还有众多的休闲玩法。无论您是什么样的玩家,在游戏里您都能轻松升级,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还在等什么,赶快进入游戏体验一番吧!

每日登陆送豪礼
每日登陆送豪礼
公会福利每日送
公会福利每日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撒农大陆》官方网站。

[编辑:coco]
上一篇:天穹游戏首作《画江山》技术首测明日盛大开启 下一篇:绝迹重生《伏魔者》新服将开 金属狂热来袭
分享到: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