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族的逆袭 《三界西游》神秘邪派大起底

  最梦幻的2D回合网游《三界西游》世界惊险刺激,仙人魔三族混居,它们各有自己的特点。之前我们已经调查了人族的底细。那么魔族这个神秘的种族又有什么门派呢?据说魔族中人凶悍勇猛,桀骜不驯,它们的职业都异于常人,准备好你的小心脏看下去吧。

  幽冥界

  相信玩家们对幽冥界早有耳闻,各种神魔小说、影视剧中,都有对幽冥界的描述。幽冥界是阎王的住所,在这暗无天日的地府,门派弟子多喜欢修炼阴邪之术,他们喜欢在夜间行动,擅长隐身和放毒。封系法术对幽冥界弟子的伤害会大大减少。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兽神山

  兽神山地势险要,山中时时可见珍禽走兽。门下的弟子在深山中,长期刻苦修炼,练就了一副好体魄。兽神山的弟子,在战斗中有一定几率格挡住普通的物理攻击。他们不仅拥有精湛的战斗力,在跟兽类沟通上,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还能够召唤妖兽一同作战。真是帅到没朋友的技能啊!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狮驼洞

  狮驼洞弟子很彪悍,进入狂暴状态时候,能够幻化成兽型。同时,他们还精通“幻魔大法”,狮驼洞弟子武功盖世,法力通天。而且,一身强横功夫无坚不摧,让各大门派甚为忌惮。但是他们性情豁达耿直,敢为朋友上油锅、下火海,人称“三界好队友”,妹子们,遇见了狮驼洞的弟子,就嫁了吧!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盘丝岭

  盘丝洞的弟子,皆为女性,她们吸取天地之灵气而幻化成人型,娇柔妩媚,惹人爱怜。一身功夫也不容小觑。她们可以抵御任何暗器的伤害,施展法术的时候,让人无法阻挡。盘丝MM能够“夺魄勾魂”,还擅长使用“禁魔咒”,用来华丽的技能麻痹你的肉体,摧毁你的能量,最毒不过妇人心这一谚语用在她们身上是再合适不过了!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玩不尽的活动,游不完的西游路,《三界西游》百样玩法再现西游经典。带你走进迥然不同的西游之旅,感受史无前例的神话巅峰魅力。精彩的三界之旅等你来参加!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群雄逐鹿冠军联赛决赛主持人淑怡美图曝光 下一篇:高考后第一天 100多人组团包网吧打游戏
分享到: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