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迹重生《伏魔者》新服将开 金属狂热来袭

  炎炎7月,机甲来袭!变形金刚强势登陆《伏魔者》的魔幻世界。就在前不久,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刚刚在中国火热上映,自此之后便掀一波变形狂潮,就连伏魔大陆也不能幸免,一大波的机甲旋风震撼来袭,为炎炎夏日带来阵阵凉风。各位准备好了嘛?我们准备开始啦!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霸天虎准备凶猛来袭—机械鲨鱼

  全新坐骑机械鲨鱼已经准备就绪,它已经露出了凶猛的獠牙准备捕杀猎物,另外配合上其超高的移动速度,想必敌人是很难从它的利爪之下逃脱。在鲨鱼头部的尖锐长矛用来刺穿敌人,就好像变形金刚中的红蜘蛛一样,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敌人的面前,用其锋利的獠牙给敌人致命一击,真是一个十分危险的角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汽车人的生力军—机械锯齿兽

  在变形金刚的动漫作品中,有一位汽车人成员是一头红色犀牛,它变身之后会成为一盘磁带,大家亲切的称它为铁角。看!我们《伏魔者》中的机械锯齿兽有没有当年的铁角的风范!冲锋陷阵,无往不利,简直就是战场上的神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钢铁侠大乱入—机械铠甲登场

  没错!你没有看错!这件确实是失传已久的钢铁侠套装,作为一名高富帅的象征,一套酷炫至极的“钢铁侠”套装是必不能少的。上天入地,飞檐走壁,它是无所不能。穿上这套铠甲你将成为拯救这片的大陆的英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月17日《伏魔者》的全新服务器“地城之光”将会震撼开启,届时还将有更多有趣的内容等待着大家,大家可千万不能错过了。7.17让我们一同相约在这片魔幻的大路上。

  伏魔者官网:http://fmz.game080.yzz.cn/index.html

[编辑:coco]
上一篇:《撒农大陆》今日14:00强势开测 下一篇:世界杯球迷:35%不懂越位 20%曾想上天台
分享到:

伏魔者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