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有门路 《月影传说》全新生活技能来袭

  少侠闯荡月影,一身豪气冲天,无拘无束,以天为被以地为席,居无定所行无影踪。然而人在江湖漂,哪能不缺钱,武功再高,没几招生活技能傍身,如何成为一代大侠。在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全新资料片“盛世临安”中,新版生活技能闪亮登场,多重选择的技能类型,开放多途径的配方来源,详细十足的技能界面。焕然一新的生活技能系统,激发大侠们赚钱养家的欲望,全民练技能养家的时代到了!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生活技能多样化】

  赚钱有门路,技多不压身。身为一名来无影去无踪的侠客,要吃饭、要穿衣、要养家糊口,闲暇时不妨多学几招生活技能,以备不时之需。全新的生活技能率先开放三大类型:天工、制药、烹饪,其中领悟天工能生产采集工具、高级门票等,学习制药可以做出瞬回战斗药和高级缓回药等,而多练习烹饪则能产出单体增益食物和宴席食物等。随着等级的提高,可制造的产品会越来越高级,种类也越来越丰富。生活技能生产的产品都是可以交易的,借此赚到第一笔小钱的侠士们必定会乐在其中,白手起家毫无压力。 

月影宝典游历图
月影宝典游历图

  【获取精力的多途径】

  虽说赚钱养家乃人生第一要事,但万万不能日夜没停息,完全陷入疯狂模式。练习生活技能需要消耗一定的精力,而每一位侠士的精力是有限的,过度消耗则无法进行生产制造。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一旦进入疲劳状态,大侠有多种获取精力的途径,既可以选择挂机以待精力恢复,也可以选择完成一定的任务条件获取活跃值来交换活力值,当然,急于提高技能等级的豪侠还可以在异宝斋消费元宝直接购买增加活力的丹药。

  【职业平衡新体验】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全新资料片“盛世临安”将袭,全新职业平衡体验来一发!《月影传说》体服即将开放,侠士们可前往体服抢先感受纵横江湖的快感和乐趣。无论大侠师从天王还是明教,不管选择任一职业,在PVP和PVE上都将得到全面和畅快的游戏体验。 

纳兰真
纳兰真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三次元妹子萌动江湖 剑网3签售会场拍COS集 下一篇:《永恒世纪》城战实况窃密 如火如荼!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