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信仰而战斗 《伏魔者》大变革前瞻

  邪恶势力已经悄然逼近阿斯兰大陆,黑暗正在吞噬这片土地。各位《伏魔者》们赶快拿起你们手中的利剑,保卫自己热爱的大陆,为了共同的信仰而战斗吧!

  阿斯兰大陆上生活着五大种族,他们起源于这片大陆,这里是他们的家园。当邪恶降临,他们将共同抵御强敌。五大职业齐聚首,共抵邪魔,保卫家园

伏魔者游戏截图
伏魔者游戏截图

  《伏魔者》的暗黑世界中,拥有着5大职业:野蛮人、游侠、巫师、法师、剑仙。他们每个职业都具有自己独特的能力,在对抗妖魔时更是不逊于下风,五大职业聚首共抵邪魔。

伏魔者游戏截图
伏魔者游戏截图

  75级别副本“死亡雪域”寒冷来袭,死亡雪域的守护者是一个拥有4个头的怪物“蛟龙”它每个头都具有不同的性格,凶残和杀戮是他们的共通点。蛟龙力大无穷,只要身体轻轻一晃,所散发出的力量,足以将一座山峰击倒,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存在。

伏魔者游戏截图
伏魔者游戏截图

  80 级副本“燃烧地狱”灼热降临,燃烧地狱的守护者是“毁灭之王·迪亚拉斯”,它是一头长着巨型翅膀的恶魔,迪亚拉斯降临人间的唯一目的,就是毁灭这个世界,勇士们你们准备好接受这头恶魔的挑战了嘛!

伏魔者游戏截图
伏魔者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剑网3》“逐鹿中原”秦皇陵 秘境撞车现实 下一篇:金砖去哪儿?GG视界金陵晚报杯来自星星的礼
分享到:

伏魔者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