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OL上线倒计时专题 近期或将有大动作

  今日,《使命召唤online》(简称CODOL)官方网站推出全新的倒计时专题,专题页面一如既往的简洁明了,“召唤全球FPS玩家履行战斗使命”的主题清晰醒目,疑似暗指CODOL近期还将有大动作。而根据目前CODOL仍在进行“尖峰行动”测试的这一情况来看,倒计时所指,可能与重大版本更新,或是宣布下一个重要测试节点的时间有关。  

  《使命召唤online》专区   《使命召唤online》下载    《使命召唤online》评测 

上线倒计时
上线倒计时

  【尖峰行动火热7月,绝境求生领衔革新】

  自6月30日开始的“尖峰行动”测试,是CODOL时隔数月后开启的第三轮内测,同时也是动视旗下王牌开发团队Raven工作室接手CODOL开发主导权后的第一次对外测试。Raven的回归,带来的是对CODOL在多个方面的革新。从此次测试的实际体验来看,包括游戏画面细节,场景地图,系统功能与UI,连杀奖励与技能,以及玩法模式等方面都有不同的进步,其中,绝境求生模式给CODOL玩家带来的全新体验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版本的大幅更新调整,以及对Raven这样一家北美本土开发团队的充分信心,使得CODOL“尖峰行动”测试也变得空前火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何时不限号受瞩目,倒计时或将揭晓】

  作为世界第一FPS游戏系列——COD的正统网游续作,CODOL自首次发布时起,便不可避免地受到来自各界的瞩目。同时也为了打造一款更加贴近玩家,更加符合国内COD玩家喜好的产品,CODOL采用了边开发、边测试的产品制作模式,因此,时至今日,CODOL已经经历了数轮规模大小不等的测试。

  如今,随着“尖峰行动”的开启,CODOL的版本内容成熟度已经让众多COD粉丝看到了未来开启大规模测试的希望,因此,CODOL何时能够开启不限号测试,也再度成为玩家与业界关注的话题。CODOL官网在此时此刻所推出的倒计时专题,也就顺理成章地被与不限号测试开放时间的对外公布联系在了一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末世营救受期待,曾承诺今夏上线】

  与此同时,除宣布开放不限号测试的时间这一可能性之外,倒计时专题所指向的时间,也被认为可能与CODOL的下一个重大版本发布有关。有心的玩家应当记得,在不久前的2014年E3大展上,随动视参展的CODOL在E3现场所曝光的全新玩法模式并非只有“绝境求生”这一个,被称为“末世营救”的另一个新模式也曾引起轰动。据报道,在E3归来后不久的CODOL媒体品鉴会上,各路媒体还在现场了解到了该模式的更多细节,并进行了实际体验。

  “末世营救”是由经典的机械僵尸玩法所衍生出的CODOL独创模式。与传统的防守或生存类玩法不同,在该模式当中,玩家不仅将要面对成群结队的各色机械僵尸的袭击,在敌群中求生,同时还要完成搜寻幸存者,并在僵尸的围攻下带领幸存者安全逃生的艰巨任务。相比起过去的机械僵尸模式,“末世营救”将有更明确,也更具挑战性的任务目标,同时,玩家还将在体验过程中逐步了解机械僵尸的真正起源,COD系列营造氛围,讲述故事的手法将在这里再度得到运用。

  由于“尖峰行动”开测前,CODOL官方曾承诺过,将在今年稍晚些的时候推出“末世营救”,因此,倒计时专题也被认为可能与该模式的上线,或者说是CODOL的大规模版本更新有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然,无论是下一轮测试时间的公布,还是重大版本的推出,CODOL官网的这一新动向都说明,CODOL已经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无论是版本内容,玩法模式,还是游戏内的体验细节,CODOL都将变得日渐成熟,距离其真正与所有FPS玩家见面的这一刻,已经不再遥远。

[编辑:coco]
上一篇:四大颠覆转变剑指白青?《剑灵》悬念站上线疑公测将近 下一篇:WP版QQ即将大版本更新 来“爱应用”独家抢先体验
分享到:

使命召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