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开测 世界第一FPS王牌迎大考

  6月30日,《使命召唤OL》(简称CODOL)开启主题为“尖峰行动”的新一轮测试。对于开发团队Raven工作室和CODOL来说,甚至是对头顶着世界第一FPS王牌的整个COD系列来说,此次测试,都将是一次至关重要的“大考”,CODOL在“尖峰行动”测试当中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CODOL的未来走向,乃至影响着COD系列的未来趋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Raven的考验:开发理念能否得到中国市场认同】

  此次“尖峰行动”测试所使用的版本,是Raven工作室接手CODOL之后对外发布的第一个正式版本。接手CODOL开发主导权之后,Raven对CODOL在画面品质,剧情表现力,UI界面,交互功能,以及玩法模式等方面均作了较为细致和深入的调整改进。尽管限于接手开发的时间有限,Raven未能有机会在此次测试中呈现一个尽可能完美的版本,但从此次版本的实际体验当中,玩家不难了解到Raven在CODOL项目上的开发理念,以及对游戏各个方面体验细节的把握。

  CODOL,也是Raven第一次开发完全面向中国用户的产品,这个身为动视旗下FPS游戏制作王牌之一的开发团队,在CODOL上的开发制作理念究竟能否为中国用户完全接纳,此次测试无疑会是一次最直接的检验。

游戏logo
游戏logo

  【CODOL的考验:能否在FPS网游市场杀出重围】

  对于CODOL本身来说,“尖峰行动”测试,是其第三次内测。而依据一般网游产品,尤其是FPS网游产品的运营上线规律,到了这样的测试阶段,玩家对于产品体验内容的口碑与认可程度,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未来相当长一段时期里的舆论方向。因此,CODOL究竟能否得到玩家认可,是否能在新作林立的FPS网游市场,凭借自身的种种独到之处站稳脚跟,“尖峰行动”测试之后一切都将揭晓。

  因此可以说,“尖峰行动”将是CODOL自身将要面临的一次重大考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COD系列的考验:能否抓住OL时代发展契机】

  “尖峰行动”,虽然仅仅是CODOL的一次对外测试,但对COD系列的未来却也将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与游戏产业的发展,单机游戏的连线对战成分日益增大,具备互联网对战模块的单机游戏与网游之间的界限日益模糊,玩家对于游戏大作,尤其是FPS游戏的联网对战体验,也早已有了相当高的要求。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包括COD在内的众多经典单机系列大作都开始尝试正式的网游化——CODOL,正是COD系列的网游化产物。

  不过,放眼全球市场,单机大作的网游化在整个行业中,成功者的比例也并不甚高。网游化固然已成必然趋势,但具体到COD系列这样一个FPS游戏领域当之无愧的第一王牌,究竟能否在网游化上取得成功,能否稳稳抓住“OL”时代的发展契机,无疑需要CODOL通过“尖峰测试”来告知外界答案,或者至少让人看到某些较为明晰的趋势走向。

游戏封面
游戏封面

  简单来说,此次“尖峰行动”内测将是CODOL,CODOL的开发商Raven工作室,以及整个COD系列所面临的一次“大考”。CODOL未来究竟能走多远,能否成为单机大作改编网游的又一典范,尚需时间来证明。当然,相较于前次测试版本,“尖峰行动”版本所发生的众多可喜变化,或多或少给予了COD系列支持者及COD拥趸们不少信心。

[编辑:coco]
上一篇:访“油腻姐”:解腻才是每个玩家心中真正的灵魂回响 下一篇:油腻姐半裸解腻爆红《灵魂回响》力扛解腻网游大旗
分享到:

使命召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