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穹网络仙侠回合制网游 《画江山》首测反响热烈

  由天穹网络研发的仙侠题材回合制网游《画江山》于7月12日正式开展了首次技术测试。测试开始之后,玩家热情高涨,给予了非常多中肯的意见。这些宝贵的建议,将使得《画江山》越来越好!策划组与美术组正针对这些意见进行紧急的修改和优化当中,敬请期待。

  《画江山》研发小组始终将玩家的体验放在第一位,玩家的建议甚至将影响游戏未来的走向!可以说,《画江山》是一款最贴心的MMORPG。

  本次测试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欢迎广大玩家的加入!

  《画江山》——最精致的MMORPG

  《画江山》在传统的回合制网游上作出了多个独特的创新。游戏故事恶搞而不恶俗,除了有各种诙谐幽默的剧情故事之外,当然少不了荡气回肠的英雄故事。八个门派师傅与李唐王朝有怎样的宿命?江湖名宿之间又有怎样的爱恨情仇?这些种种,敬请玩家在游戏中挖掘。

  在《画江山》中,您可以选择过您想过的生活:潇洒地游走在江湖之间?在唐宫的斗争之中左右逢源?还是修得大成在江湖中独树一帜?又或者,开帮立派王天下?尽归您的选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开发组始终相信,细节决定成败,同时,细节也体现着开发组的态度,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以看到“潺潺流水”“飘零的落叶”“翻滚的飞石”“光影特效”“悠扬的国风音乐”……等等,每一个细节都在告诉玩家,这是我们精心制作的《画江山》。

  酷炫的技能特效

  大气!仙气儿!在技能特效的制作上,《画江山》致力于表现出最仙最江湖的技能表现,要求技能表现具有剑气纵横、仙气十足的仙侠范!有的人痴醉于故事,有的人痴醉于权力,而这一刻,我只醉江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会“动”的场景

  《画江山》的游戏场景并非完全静止的,时而有“落叶随风飘荡”,时而有“小鸟从远处飞来”,在游戏中,除了有多种多样有趣的小动物,还有真正会“流动”的水流,不管是“汹涌澎湃的瀑布”还是“潺潺溪水”,又或者是山巅的“云雾缭绕”……美术组巧妙地利用这些精致的效果营造出一个全动态的游戏世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怎么参加《画江山》的技术测试?

  通过各大媒体平台领取游戏激活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登陆《画江山》官网:http://www.skysgame.com/注册账号,激活游戏后即可登陆客户端畅玩!我们期待您宝贵的建议。

[编辑:coco]
上一篇:《梦幻古龙》菜鸟初入江湖丑萌娃陪你闯江湖 下一篇:《江湖总动员》今日12时开测 首服奇门遁甲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