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总动员》今日12时开测 首服奇门遁甲

  GOGO平台力作Q版原创武侠网游《江湖总动员》,将于12时正式启动首次不删档测试,首组服务器命名为“奇门遁甲”。作为国内唯一专注于武侠网游研发的平台,GOGO《江湖总动员》立项长达四年之久,产品饱含了延续热江狂潮的野心。游戏以四大名捕、楚留香、雪山飞狐等众多新派武侠故事为蓝本,辅之以艳丽明快的视觉特效,独具匠心的战斗系统,营造了一个轻松、深刻、多彩的新派江湖。

  随着江湖世界于今日正式开启,一个融合了视觉、文化、新奇、交互以及诸多特色系统的江湖世界正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将玩家与久违的经典奇闻全部动员起来!

江湖总动员
江湖总动员

  浩瀚江湖 源自武侠经典

  作为新派武侠最具影响力的作品,书剑恩仇录以及射雕英雄传等一系列卓越的作品有着不可忽视的意义。无论是四大名捕,还是多情剑客无情剑都带有深刻的江湖烙印,也正是从那时起,“江湖”不再是个简单的词汇,而是融合了人性、宽容、理解友爱的江湖世界。

  《江湖总动员》正是以新派武侠所描绘的侠义江湖为大背景,以江湖之内的芸芸众生为切入点,让玩家在游戏之余享受江湖博大的文化底蕴。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好地融入这个江湖,游戏中的门派、NPC、任务,到处都充满了耳熟能详的小故事。甚至每一个门派、装备和道具的说明,都将有独特的江湖渊源。

江湖总动员
江湖总动员

  四大门派 囊括世上四种人

  佛陀说:世上有四种人。第一种人由黑暗走向黑暗。第二种人由光明走向黑暗。第三种人由黑暗走向光明。第四种人由光明走向光明。四个风格迥异的门派、四类芸芸众生在《江湖总动员》中将化身为角色在战斗、成长、技能等诸多方面续写江湖未来

  而四种人不仅存在于江湖之内更融于四大门派之间,六扇门何以由曾经的京都捕快以致而后的臭名昭著?天山派为何处于世界一隅却名扬天下,啸月山庄兵器刀剑追寻弓术之妙,移花宫后人将如何选择?这一切,都将由玩家亲手书写,正所谓“世界因你而改变,江湖因你而精彩”。

江湖总动员
江湖总动员

  技能匹配 打造全新体验

  《江湖总动员》中最特别的亮点,当属研发团队为玩家精心设计的技能匹配系统。作为一个区别于同类产品的全新的设定,匹配系统将全面掌管游戏中玩家的战斗,给玩家带来足够的打击感和畅快感。任何门派都拥有多种技能,但不是所有技能都可同时带上战场,正如生命中不是每时每刻都需要一个人的全部潜能一般。

  不同的技能组合可以相辅相成,有时也可能给玩家造成麻烦。但武学的最高境界是“水”。像水一样生存,像水一样战斗,更要像水一样持之以恒亘古不变。这意味着各大门派间只有流动的平衡,没有必胜的招数。对招数、技能、套路趋同性的摒弃是一种突破,而玩家也将从中获得更大的乐趣。

江湖总动员
江湖总动员

  杀意涌动 争夺武林至尊

  东汉末年的“万人敌”猛将张飞,曾在长坂坡之战中的长坂桥一夫当关!硬生生惊退近五千曹军虎豹骑,张翼德所仗正是那滔天杀气。如此杀气可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江湖总动员》不删档首次测试,将“杀气”概念以及系列装备、玩法增添到游戏当中。

  虽然暂时不能以眼神杀人,无法以气势制敌,但玩家可以凭借积攒杀气值,荣登杀气排行乃至获得武林至尊令牌,令牌既有号令群雄之意也会为玩家带来不菲的属性提升。值得玩家留意的是,杀气孕育在整个江湖之中,无法衍生也不可消亡,众位侠客只能凭借个人身手进行收集。

江湖总动员
江湖总动员

  GOGO平台力作Q版原创武侠网游《江湖总动员》,将于7月15日12时准时开启江湖之门。无论你身处何方,无论你身居何位,江湖即是人生,快快在江湖之中一展身手吧!

  《江湖总动员》官方注册地址:http://reg.gogo.yzz.cn/

  《江湖总动员》7月15日新版官方网站:http://jh.gogo.yzz.cn/index.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穹网络仙侠回合制网游 《画江山》首测反响热烈 下一篇:DNF女鬼剑新转职觉醒 剑豪、暗帝双花绽放
分享到:

江湖总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