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杭州玩家见面会 爱你就为你生10个孩子

  《神武》杭州玩家见面会在风景怡人的杭州举行,现场场面火爆,互动热烈,更有《神武》主策划强力助阵,与玩家面对面互动。见面会现场感动不断,更有情侣玩家分享《神武》里快乐的点滴,当场秀恩爱,幸福满溢。

  神武叶子猪专区  神武客户端下载  神武跨年礼包

  新服推荐:电信“决战巅峰”,网通“锋芒毕露”

  《神武》夏日嘉年华专题:http://sw.duoyi.com/2014/summer/?from=top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女儿国》发布专题:http://sw.duoyi.com/themesong/nverguo.html

爱你宝宝
爱你宝宝

  爱你就为你生10个孩子

  “在《神武》里,她做过最让我感动的事情是给我生了10个孩子!”男生深情款款地望着女生。

  第一对情侣玩家是两个学生。在《神武》里,他们一个是魔族,一个是人族,男生特别想要个小白狐孩子。为了他,她怀孕了八次,却都生出了男孩子。终于,第九次,期盼已久的小白狐出生了,后来再生了一个也是小白狐。“怀孕的时候每次点管家都特别紧张,最后生出来了,还挺开心的,毕竟付出有回报了。”女生红着脸说道。他们的眼里是满满的幸福。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给你生10个孩子!

媳妇原谅我吧
媳妇原谅我吧

  变身小猪哄女友

  第二对情侣在现实中是郎才女貌的情侣,在《神武》里他们是相濡与沫的夫妻。同为魔族的他们,男生希望生个小白狐,女生特别喜欢小魔头,结果生了小白狐,女生负气离家出走。为了哄女生开心,男生通过信差邮寄想说的话;女生在气头上,到处乱跑,男生就买追踪令找她;为了让女生原谅他,男生一遍又一遍地在世界喊话道歉。最终,男生变成女生最爱的小野猪,求女生原谅,可爱的小野猪征服了女生的芳心,两人和好如初。在《神武》里,点点滴滴的快乐,拼凑成巨大的幸福。

  他们即将去台湾上学,他们表示会继续玩《神武》,因为《神武》里满载了他们的快乐回忆。

媳妇跟我回家吧
媳妇跟我回家吧

  虚拟的世界 真实的幸福

  第三对玩家是一对夫妻。他们在《神武》里相识、相知,并从游戏走到了现实,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他们相识于新区冲级的时候,世界频道上的一句“无敌帅男找貌美老婆,有兴趣的请MM我”让她注意到了他,她M了他。“这么臭屁?”,一句话让她走进了他的视线,缘分的种子就此发芽了。游戏里,他们成了夫妻。每天宠爱地唤她“老婆”,一起布置家具,一起养花种菜,慢慢地营造出了生活的氛围,慢慢地在《神武》里找到了家的感觉。男生温柔地回想着他们在《神武》里的点滴,女生再也忍不住泪水,现场幸福飙泪。

  彩虹桥的浪漫约会,庭院里的种田弄花,在《神武》里的每一天都是满满的感动与幸福。

  快乐游戏,尽在《神武》

  《神武》杭州玩家见面会已经落幕,感动在延续,《神武》的精彩仍然在继续。虚拟的世界,却拥有真实的幸福,快乐感动,尽在《神武》。

  关于《神武》:

  《神武》,快乐免费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唐泽]
上一篇:《植物大战僵尸OL》终极内测前瞻 全新植物僵尸登场 下一篇:《剑灵》公测白青山脉揭秘 全球首个游戏街景地图上线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