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公测 《龙武》跨区大战场首揭秘

  无战场,不激情!首款西藏题材网游《龙武》在公测期间曝光的跨区中立大战场藏魔之渊,一直以来备受喜爱PK的玩家群所关注。该中立大战场将PVP和PVE玩法熔铸一炉,以大规模PK为核心玩法,让玩家感受万人野战的狂野激情!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融合PVP、PVE玩法 打造公测大战场

  《龙武》跨区中立大战场藏魔之渊为40级以上玩家准入战场,支持跨区服进行,玩家们可组队进行,随机分配区服。该战场以服务器为单位开场恶意PK,同区服的玩家在其中将会成为战友,而其他区服玩家将会显示为红名,可以自由发起进攻,而且该战场还投入了数量众多的藏风BOSS,如西藏历史神话中的BOSS珠姆、末日法王等,让玩家在战场中,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战斗模式,无论是跟随队友冲锋陷阵,还是单挑BOSS、怒刷装备都可以随心所欲,畅享激情!

《龙武》战场BOSS
《龙武》战场BOSS
《龙武》进入藏魔之渊的玩家
《龙武》进入藏魔之渊的玩家

  加入大量西藏元素 重现藏地大型战争

  为给玩家呈现出一个完美的自由战场,美术团队在为玩家打造藏魔之渊的战争场景时,精心融入了大量西藏特色元素,例如风马旗、经幡等,在野外随地都可以看见,同时,该战场为了还原大型战争的氛围,采用360度无限视距模式,即是程序人员通过独立而复杂的反复计算制作而成,使战场上每一个玩家可以全方位、无死角掌控四周的视角信息,以避免在击杀BOSS时,突然被敌方偷袭,或者,在双方对垒时被其他区服的联合军围剿,让战事变得更接近真实,带给玩家更激烈的对抗感受。

《龙武》藏风场景:极具藏风特色的建筑纹饰
《龙武》藏风场景:极具藏风特色的建筑纹饰
《龙武》藏风场景:风马旗随处可见
《龙武》藏风场景:风马旗随处可见

  开启任务采集区域 让低等级玩家也可参与

  另外,在“跨区大战场”整个系统中,为让低等级玩家也可以最大程度地参与其中,战场特意开辟了任务资源采集区,从此,低等级玩家再也不用去给高战力高等级的玩家虐菜,增加对方的战场积分,他们可以在己方营地接受采集任务后,前往采集区采集材料,这样不仅可以为己方增加战场积分,而且自身还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快速追赶高等级玩家。最终战场结束后,还可根据采集积分,领取丰厚的战场资源。

《龙武》战场野怪区
《龙武》战场野怪区
《龙武》战场采集区
《龙武》战场采集区

  激战公测,《龙武》全新跨区服大战场震撼来袭!感受西藏战役战火漫天的气氛,万人同屏对垒,各区联盟激战BOSS,无论单枪匹马,取敌首级,还是基友抱团,共杀魔女,都可在一个战场实现,大量经典战争元素,保证玩家能在战场上得到身临其境的感觉。

《龙武》多人PK场景
《龙武》多人PK场景
《龙武》战场BOSS末日法王
《龙武》战场BOSS末日法王

 

[编辑:coco]
上一篇:逐日神话新篇《天下3》盛夏狂欢酷爽开启 下一篇:《狩猎幻想》试玩评测:漫画风下的“惊”彩冒险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