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密布藏杀机 暗黑之光探险之路坎坷多

  2014最具人气的MMORPG《暗黑之光》巨作开启不删档首测,越来越多的玩家涌入这片奇幻大陆开启冒险之旅,诱人的宝藏在前面闪烁着别样的光芒,但是探险世界怎么可能总是一帆风顺?荆棘密布藏满了杀机,你敢来挑战吗?

《暗黑之光》探险之路坎坷多
《暗黑之光》探险之路坎坷多

  地宫探险藏杀机

  《暗黑之光》重拾地宫玩法,不但有各种各样的宝藏向你招手,更有海量的经验和金币等你来取!但是,有机遇的地方也有危险,狰狞的各种怪物总躲在黑暗的角落里等着给你致命一击!还有随机刷新的BOSS,如果你是一个人碰上的话,就一个字——跑! 

《暗黑之光》玩家地宫探险
《暗黑之光》玩家地宫探险

  玩家争斗很频繁

  除了地宫里那些狰狞的怪物,其他探险家觊觎的眼光更需要 你的警惕——《暗黑之光》除部分安全区无法PK之外,其余地方,随时随地可以开战!杀人爆钱爆装备,这是红果果的抢劫呀!出门一定要小心,做人低调木有错! 

《暗黑之光》玩家激战
《暗黑之光》玩家激战

  竞技战场不太平

  《暗黑之光》特色活动——“奥纳兰竞之战”以其丰厚的奖励和激情的战场玩法深受探险家们的喜爱,但是!!!作为一个团队竞技的活动,如果遇上了坑爹的队友,那才是真正的崩溃啊!奶妈没奶,肉盾没肉,输出没输出,活活被人以大比分拉开差距,让人有掀桌的冲动! 

《暗黑之光》竞技场活动
《暗黑之光》竞技场活动

  亲爱的小伙伴们,《暗黑之光》探险之路不太平!加入需谨慎呐!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yzz.cn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钟汉良主演的电视剧哪些好看 仙侠奇缘之花千骨杀阡陌cos 下一篇:《超神》主策日志二 帮战灵感源于变形金刚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