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空间》福利系统全面看 礼包拿到手软

  玩网游没有福利的话热情就减了一半了呀。大型科幻战争网游《极乐空间》可是有着完善的福利系统哦!各种礼包可是能拿到手软呀!不了解的小伙伴可是不能错过呀!

  《极乐空间》官方网站:http://www.iwanjl.yzz.cn/

  《极乐空间》官方论坛:http://www.iwanjl.yzz.cn/bbs/forum.php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福利系统全面分析

  大型科幻战争网游《极乐空间》的福利系统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媒体礼包,连续签到礼包,成长礼包。每种礼包都有这非常丰厚的奖励哦!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媒体礼包逐个拿

  首先要说的是《极乐空间》的媒体礼包啦。新手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前可以领取媒体礼包卡,在登陆游戏之后就能在游戏之中领取媒体礼包了。《极乐空间》的媒体礼包可是有着非常多游戏初期的好东西呀!新手玩家可是不能错过啊!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连续签到每天惊喜

  当然,《极乐空间》的福利系统不会只注重游戏初期。在登陆游戏之后,每天都能在游戏中签到,随后就能通过翻牌随机获得各种奖励,每天都能获得惊喜哦!另外每天签到还能累积天数,累积到一定程度可是有超级大奖哦!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成长礼包逐步领取

  在《极乐空间》中,随着玩家等级的不断提升,还能在游戏中获得成长礼包哦!每升十级就能在游戏中获取非常丰厚的奖励!是不是已经非常有冲级的冲动了呢?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在如此多的福利下,小伙伴们还能把持得住?赶快进入《极乐空间》的世界领取各种豪华礼包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最强弃少小说txt下载 火爆内测曝研发新动向 下一篇:皇城阴谋 九阴真经石破天惊金陵变攻略
分享到:

极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