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致敬 《古羌传奇》记忆中的热血时装

  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自开测以来,以继承经典,独立创新的姿态,将热血战斗进行到底。裁决、屠龙、银蛇、噬魂等掀起了一股复古热,而在游戏全新版本中又推出了四大职业经典复古时装。热血不灭,战斗不息,不惧名红,征战沙场!

  四大职业 开“铁四角”先河

  《古羌传奇》打破传统的战、法、道铁三角职业体系,创新性的加入了猎手职业,首度开创了“铁四角”的先河——战士的高防、法师的高攻、道士的高辅再加上猎手的高速,重新定位了战场组合。 

朝歌主城
朝歌主城

  热血时装 经典致敬

  此次游戏推出了四款经典传奇套装,战士披风飘扬,显战场大将风范;法师战衣加身,更显法力无边;道士仙衣飘飘,美艳无比,而猎手一身女士铠甲,堪称巾帼英雄。在这些时装中,我们仿佛穿越回从前,感受到身披重盔甲、法师长袍、幽灵战衣时的热血青春,回忆无限

战士经典时装
战士经典时装
法师经典时装
法师经典时装
道士经典时装
道士经典时装
猎手经典时装
猎手经典时装

  继承经典 独立创新

  在众多号称怀旧经典、复制经典的作品之中,唯有《古羌传奇》以继承经典、独立创新的姿态脱颖而出。不删档测试首日即迎来了十万注册高峰,之后我们同玩家一起共同成长,共创佳绩。六大地宫,神器掉不停;无局限PK,随时点燃战火;大型牧野城战,重燃沙城荣耀;物品全掉落不绑定,自建市场……2014最热血的战场,期待你的加入! 

3D传奇
3D传奇

  古羌传奇官网:http://gq.wdmmo.yzz.cn/

  古羌传奇玩家群:203333173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街头篮球》上海站首位女玩家夺得冠军 下一篇:钟汉良主演的电视剧哪些好看 仙侠奇缘之花千骨杀阡陌cos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