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不容错过 《龙武》新服明日14时开启

  随着火热七月的到来,学生朋友们都将迎来了烈日炎炎的暑假。为感谢广大玩家朋友们对《龙武》公测的热情支持,首款西藏题材网游《龙武》将于7月18日开启两组新服,供广大朋友们清凉避暑,激爽一夏。

  两组新服:【天地劫】、【万法灭】

  【望海潮】、【武逍遥】

  新服开启时间:2014年7月18日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龙武》专属避暑地 最美的海底世界

  拥有一片海,是我们在酷暑时节最奢侈的愿望!海边蔚蓝的海水,凉爽的海风,还有漂亮的妹纸,真是既解暑又养眼。在《龙武》里也有着美丽的海底世界。海底的景致,无论哪个角度欣赏,都是那么的美丽,尤其适合情侣浪漫约会。快快带上你的她来《龙武》避暑吧!

清凉海底,激爽一夏
清凉海底,激爽一夏

  小短裙火爆面世 喜迎最养眼季节

  盛夏,酷暑难耐,衣服越穿越少。《龙武》中最漂亮、最妩媚、最性感、最娇媚的时装非比齐B小短裙莫属,男玩家喜欢长白腿的性感,女玩家喜欢超短裙的娇媚与清凉。在这个暑假,火辣齐B小短裙时装来袭,美女必备,你准备好倾倒游戏中的男性玩家了吗?

 《龙武》超华丽时装
《龙武》超华丽时装

  再热也要激情 海底战场来助阵

  即使再炎热,也阻挡不了基友们火热的战斗之心。那么让我们来《龙武》海底战场将战场进行到底吧!与鱼共舞,火拼一夏!《龙武》为玩家们特意打造了避暑副本“大战龙王殿”,玩家可在副本开放时间内前往避暑,同时与龙太子大战叁百回合。“大战龙王殿”副本在每天都开放,为中级玩家必下副本,超丰厚的极品装备和道具奖励,不容错过。

《龙武》海底战斗截图
《龙武》海底战斗截图

  7月18日,《龙武》暑期两组新服开启:【天地劫】VS【万法灭】、【望海潮】VS【武逍遥】,静候诸位前来清凉避暑,激爽一夏,一决雌雄尽显英雄本色!

《龙武》海底战斗截图
《龙武》避暑胜地,绿树成荫
《龙武》冰原场景,让夏天不再炎热
《龙武》冰原场景,让夏天不再炎热
《龙武》激情一夏,战斗不止
《龙武》激情一夏,战斗不止
[编辑:coco]
上一篇:新江湖震撼来袭 《大侠Q传》全新内容大盘点 下一篇:飞人乔丹神之降临 《NBA2K Online》史上最强福利放送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