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世纪》巨城攻略 战国时代降临

  硝烟四起,烽火连绵,又到PK战争季,单人竞技是否已满足不了您的战争欲望,多人竞技是否又显得鱼龙混杂呢?《永恒世纪》为各位战神们准备了超豪华的家族战场,热爱PVP的战斗大神们,赶紧拿上您的武器加入到《永恒世纪》巨型城战中吧!

  大型3D网游《永恒世纪》开启了城战网游新时代,游戏中共为战神们准备了大大小小二十多个家族战场,为了能让小伙伴们玩的更High更爽,本次测试将开放可容纳100人对战的超大规模家族战场。巨型城战地图对阵双方各可容纳50人参与战斗,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等级太低家族战争排不上号了。

  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如何参与城战呢?

城战信息
城战信息

  首先在巨型战场开启前的10分钟为城战宣战时间,攻方家族长需先对该城池进行宣战,届时只有宣战成功一方的家族成员与防守方的家族成员才能进入战场进行争夺。

城池面板
城池面板

  一旦宣战成功,战争号角一经吹响,家族城池争夺战即宣布正式开启,攻守双方的勇士可陆续进入我们的巨型战场中进行PK,50VS50人的家族战争场面必定能震撼到您!

  城战开启后分为攻守两方,我们攻方勇士们只需在城战结束前将防守方家中的英雄雕像打破,即获得战场胜利。同时,勇士们还需保护家中女神雕像不被防守方打破才能赢得战场胜利哦。

  《永恒世纪》还在各大战场中为我们攻守双方的勇士们准备了有趣又强力的战场道具战车等来帮助提升各方的城战成功率,勇士们可通过战场NPC购买获得。同时在攻城过程中,战场中央将会出现能源守护中立怪物,无论攻守哪一方先将怪物击杀就能获得掉落道具,拾取后可激活家中的攻城怪物前来帮助攻击对方的雕像,获取战场胜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巨型战场的获胜将为我们家族勇士们带来的收益远大于中小型战场,家族长还可通过对城池不断的升级来获得超可观的奖励提升。同时在占领城池期间,家族所有成员自动学会该城池所对应的生产配方。怎么样,超诱人的奖励看了很心动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各位勇士们还在犹豫什么,永恒世纪的战国时代已为您开启,攻城巨兽早已蓄势待发,等待您的指挥!

  关于《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是由天高网络历时三年、耗重资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品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以“第四代城战代表作品”为制作理念,在全方位3D顶尖画面的基础上,将震撼逼真的城战系统、千变万化的装备体系、多重福利的家族系统等众多策略、娱乐玩法融入其中,内容丰富、玩法多变,是拥有超拟真画质、超爽快战斗、超乐趣玩法的新一代城战网游。

  《永恒世纪》官网:http://aoe.t7joy.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全民练习赛引燃竞技热情 倩女2服务器联赛报名开启 下一篇:新江湖震撼来袭 《大侠Q传》全新内容大盘点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