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游交会四弹连发-手机飞机杯具肥皂

截图
截图

  2014(第十届)游戏项目交易会暨投融资洽谈会由InvestGames与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上海蓝天经济城联合主办,175游戏和飞马投资、Uzone(焦扬网络)承办,极光推送、正大游戏、北京爱乐游、深圳微讯、上海野火、游戏微讯、开心网、大豆发行等特别支持。会议内容由游戏公司投融资洽谈会、游戏项目交易会、自由接洽区三个部分组成,会议时间共计八小时左右,主要服务对象为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媒体、投资机构、外包商等。

  游交会自2010年开办至今的第十届,总计有11000多人参加,在这四年里,我们总计服务了数千家游戏企业,此次第十届游交会更是盛况空前,因此我们推出了“游交会十届,福利十弹”活动,此前的三弹福利引得圈内同仁广泛关注, 同时也得到了极光推送、Uzone(焦扬网络)、北京爱乐游、上海野火等公司的大力支持。

  “游交会十届,福利十弹”活动介绍:

  第一弹:ChinaJoy B to B专业观众证免费赠

  第二弹:蓝天经济城为游戏企业提供四大特惠政策

  第三弹:往届参会名单免费共享(总计近4000个名片)

  上述活动详情请关注游交会微信公众号:InvestGames

  第四弹:千万用户级别Push VIP服务大放送

  极光推送作为本次会议主要合作单位,将为所有参会者提供优惠服务,以回馈参与第十届游交会的业界朋友,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

  ①. 凡报名并在第十届游交会会议现场签到的参会者均可获赠极光推送VIP服务8折优惠券,购买任何版本VIP服务一律8折;

  ②. 所有在极光推送展台交换名片者,可以享受千万用户量级别的推送服务。

  注意:优惠券将在大会结束后发到参会者邮箱当中。

  另外还提供100个马克杯,大会现场在极光推送展台扫描二维码关注极光推送的微信即可获得一个,送完即止。

截图
截图

  极光推送介绍

  作为独立的第三方移动消息推送服务提供商,极光推送致力于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最为专业和高效的移动消息推送服务、以及基于移动推送服务衍生出的移动客户关系管理(Mobile?Relationship?Management)和移动品牌管理方案。当前已为超过30000家移动开发商、70000款移动应用提供稳定的毫秒级送达移动消息推送方案,服务总用户数已经超过7亿、覆盖近4亿部Android、iOS与WP终端、日活跃推送用户超过7000万。迄今为止,开发者通过极光推送发出的消息数已经超过1000亿条。

截图
扫一扫

  第五弹:限量黄晓明专属战机等你抢

  本届游交会有幸得到时下热门手游《雷霆战机》研发公司-北京爱乐游的大力支持,为国内中小型手游研发商提供优质的顶级服务。此外,本次游交会现场,北京爱乐游还将赠送大量礼品,具体如下:

  ①. 游交会现场签到即送总计1500份小礼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②. 所有在北京爱乐游展台交换名片的手游开发商,在会后,爱乐游将提供一对一商务对接服务,第一时间给大家反馈,并提供运营及技术指导,助力中小型团队发展,另外还有限量黄晓明专属战机典藏版(数量有限)免费赠送。

截图
截图

  黄晓明专属战机典藏版

  北京爱乐游介绍:

  北京爱乐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爱乐游5agame)成立于2008年底。自成立以来,爱乐游5agame一直秉承着“开心、快乐、共成长”的企业文化,专注手机游戏的研发与运营。在过去的5年间,凭借其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优秀的运营团队,共制作了10多款经典手机游戏产品,均获得业内最高奖项。

  目前,公司旗下自主研发的产品《雷霆战机》、《大鱼吃小鱼》等游戏均在市场上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同时,公司斥巨资积极拓展代理发行业务,丰富游戏产品线。

  第六弹:“唯一定制版”手机免费拿

  “游戏出海需要UZONE的力量,我们成长并携手研发一起成长”,作为新兴的海外发行运营商- UZONE(焦扬网络)借助本次游交会,鼎立支持国内游戏开发商海外出口,提供优质的服务,在游交会现场还将赠送五部“唯一定制版”手机。

  ①. 在UZONE(焦扬网络)展台交换名片者均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将会有五部“唯一定制版”手机赠送。

截图
截图

  UZONE(焦扬网络)介绍:

  上海焦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Uzone Games)2014年1月成立于第一个中国自由贸易区----上海自贸区,在北京和新加坡有分部,是第一批注册于自贸区的专注于游戏海外运营和海外发行等领域的游戏公司,是目前国内领先的海外发行平台及游戏出口专家,其专业、独立的身份使其拥有众多的海外资源,并具有与海外运营商进行深入合作的潜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是国家战略,是先行先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大举措,意义深远。选择在自贸区注册,是顺应全球经贸发展新趋势,坚定相信中国互联网产业会在世界互联网产业,尤其是游戏产业,凭借深厚的中国文化,拥有属于自己的创新,打破地域、形式的限制,为世界的用户提供快乐的和年轻的产品。

截图
扫一扫

  第七弹:300块肥皂送好基友

  致力于数字娱乐内容研发及运营的上海野火网络,在本次游交会上别出心裁,为圈内同仁提供海量礼品支持。

  ①. 在上海野火展台上交换名片者可获赠肥皂(300块女王皂)、折扇(200把六大门派专属折扇)、抱枕(10个超大女王抱枕)。

截图
截图

  女王

  上海野火介绍:

  是一家致力于数字娱乐内容研发及运营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团队核心成员均具有业内多年的资深经验,具备强大的渠道覆盖和发行能力。业务覆盖eature phone、Android、IOS等平台。公司拥有精准的市场预判,顶尖的技术研发实力,良性的资金运营体系,和诚恳迅速的客户对接系统,为移动互联网软件服务开发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优质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由上海野火倾情打造,首款虐恋强打击感手机游戏《地牢女王》,凭借碎屏级的打击强度、双操模式零束缚格杀、航拍画质3D大视野让用户感受观影级的游戏视觉,真正感受一段源自北欧的虐恋史诗!《地牢女王》作为2014年最具期待的手机游戏,夺塔模式、魔界争霸、觐见君王等与TA开黑的即时交互玩法,必能让你"玩碎手机"酷爽一夏!

截图
扫一扫

  游交会商务合作联系方式

截图
扫一扫

  游戏项目交易会

  不喝可乐男 负责人

  QQ:9010538

  手机:18601783209&13003139838

  邮箱:buhekelenan@qq.com

  微博:http://t.qq.com/buhekelenan

  微信:buhekelenan

  主要合作单位:

  极光推送、正大游戏、杭州诺游、北京爱乐游、深圳微讯、音尚月文化、VChello、新浪游戏、游戏微讯、91手游、超好玩、硅谷动力、口袋巴士、66游手机游戏网、手游那点事、07073、手机报、游戏包子、游戏日报、不凡游戏网、265G、电玩巴士、766、Gamelook、天玩手游、9K9K、游戏茶馆、GameRes、威锋网、搞趣网、IT帮、手游圈内人、游戏葡萄、多玩网、72G、手游研发网、18183、腾讯游戏网、新浪游戏网、人民游戏、21CN游戏、Cwan、游戏部落、手游窝、电玩巴士、琵琶网、手游TV、魔方网、蚕豆网、打茄子网、齐齐乐、安游在线、移动新媒体、微手游、手游部落、掌游网、52PK、131、齐名游戏网、IT茶馆、拇指玩、搜狐游戏、和讯、DoNews、凤凰网、中华网、网易、游戏茶馆、拇指游、9秒社区、天极网、爪游控、猫人游戏、超级玩家、91手册、超好玩、游戏虎、牛游、聚侠网、中移动互联网基地、北京开发者俱乐部、江浙沪创业圈、DoGame游戏兵工厂、手游坛子、游戏者、游戏会议通(微乐网)、魔部网、水果网、游戏咖啡、兔友网、323G网页游戏媒体、立即玩等

  特别支持单位:

  上海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上海张江创新学院 、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第一财经日报、游戏微讯

  大会IDC服务商:

  睿红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不服来战! 《新破天一剑》逍遥江湖意 下一篇:我是一颗大粽子 《Cabal1.5》奇葩称号个性闪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