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三大活动庆端午 欢乐不停歇

  端午节将至,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三大活动陪大家度过轻松愉快的小长假。789惊喜大礼包,准时上线就能领好礼;男女搭配刷副本,勇夺高分赢奖励;惊险不间断的商道运镖,送镖、劫镖、捡宝箱三不误。各大活动闹月影,燃爆PK,放弃治疗!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789惊喜礼包】

  简单无门槛,轻松拿奖励。5月26日-6月22日,每晚7点、8点、9点,当家等级达到50级的侠士可前往三大主城寻找端午大使金老板,向他讨要丰厚的惊喜礼包,即可随机开出海量铜板、灵气、历练点。 

蓝衣少女纳兰真
蓝衣少女纳兰真

  【勇夺高分副本】

  考验你和心爱的她或者红颜知己默契程度的时候到了!勇夺高分副本产出的海量经验很有诱惑性,但想成功获得奖励却不是一件易事。想尝试高分成就的侠士,不妨邀请另一半或者知己好友组队参与活动。 

全新师徒界面
全新师徒界面

  和NPC蛋蛋鸟对话即可开启副本,并在规定的5分钟内,击败所有刷新出来的怪物即可完成挑战。然而每隔一段时间,场内一定数量的怪物会随机提高分值,大侠需要在队友的提示下,转变击杀目标。值得注意的是,怪物的变化只有女侠才能看到,若是没有第一时间把变化情况告诉辛苦杀怪的侠士,可就无法得到更高的分数了。

  【商道运镖】

  5月26日-6月22日每晚9点-10点,想当一回镖师的大侠,可到各大主城金老板处接受商道运镖任务。进入活动地图后,成功运送一次镖车,或打劫他人的镖车,均可获得一定的积分。在规定的时间内,攒下来的积分将决定最后的奖励是精炼玄晶宝箱还是玄晶宝箱碎片。另外在运镖劫镖期间,侠士们还会碰到惊喜宝箱,捡起来就有几率开出精炼玄晶。 

商道运镖
商道运镖

  【新版本喜迎端午】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三大活动欢庆端午,踩点领奖励的789惊喜礼包,异性组队的勇夺高分副本,可送镖可劫镖还能捡宝箱的商道运镖。五月全新版本,师徒系统、月影宝典、安全锁,全新功能带来不一样的武侠新体验,燃爆PK,放弃治疗! 

游历图
游历图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100万打造足金周边 《远征2》新服加开 下一篇:全天收益无忧 《剑侠世界2》最热门四大活动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