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网络发布会27日举行 知名导演携明星出席

  2014年7月27日,上海天高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高网络)“天高网络娱乐战略暨《永恒世纪》不删档测试发布会”将在上海举行。据主办方透露,本次资讯发布会已选址位于上海滩地标外滩的高端场所“罗斯福酒窖”进行,届时将有众多主流媒体、知名公会会长出席,更有著名导演高希希携神秘明星嘉宾莅临!

罗斯福酒窖
罗斯福酒窖

  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期正忙于执导由刘亦菲、Rain郑智薰、陈冲、王学兵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电影《露水红颜》工作的著名影视剧导演高希希会在百忙之中出席本次天高网络资讯发布会现场,并将作为天高网络公司投资人的身份,宣布公司“泛娱乐战略”的具体内容。而在天高网络的“泛娱乐战略”中,更有众多猛料爆出。至于高希希导演会携带哪些明星演员随行出席,主办方暂不便透露。

高希希导演
高希希导演

  随着本次资讯发布会的临近,天高网络旗下作品《永恒世纪》官方近期将会举办一系列关于本次资讯发布会的活动,其中就有一项活动是关于本次资讯发布会到场明星嘉宾大猜想。据悉,猜想到场明星嘉宾中不乏众多重量级明星演员,如刘亦菲、 Rain郑智薰、唐嫣、王学兵等,这些演员似乎都参与参演由高希希导演执导的现代都市爱情电影《露水红颜》,由此推断天高网络将借助《露水红颜》进军影视圈的消息基本确定。

出席发布会的众演员
出席发布会的众演员

  据悉,本次天高网络举办的资讯发布会上,除众多知名游戏媒体受邀参加外,还将会有众多知名娱乐媒体、平面媒体的出席,全国知名公会会长也将到场,共同见证天高网络的成长与突破。在本次发布会上,天高网络还将展现旗下作品《永恒世纪》的详细情况,其中就包括了大家所关心的《永恒世纪》下一步动作。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目前,天高网络旗下作品《永恒世纪》热血封测已告一段落,随着“天高网络娱乐战略暨《永恒世纪》不删档测试发布会”的众多精彩内容爆出,让我们对这款作品更加期待。天高网络希望,通过本次资讯发布会的举办,会把更多的《永恒世纪》fans带入《永恒世纪》的玄幻世界中来。

  关于《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是由天高网络历时三年、耗重资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品采用采用世界一流游戏开发引擎虚幻3引擎打造,以“精良制作”为研发理念,在全方位3D顶尖画面的基础上,将震撼逼真的城战系统、千变万化的装备体系、多重福利的家族系统等众多策略、娱乐玩法融入其中,内容丰富、玩法多变,是拥有超拟真画质、超爽快战斗、超趣味玩法的新一代大型3D玄幻网游。

  关于罗斯福酒窖:

  罗斯福公馆位于外滩27号,是上海滩的时尚新地标。内设亚洲最大的葡萄酒酒窖,集结世界各地珍馐百味,拥有黄浦江岸最佳景致露台餐厅酒吧。罗斯福公馆陈设古朴怀旧,宛如穿越时光回到几百年前的欧洲。透过每一扇圆拱窗,黄浦江和陆家嘴的美景尽收眼底。

  关于高希希:

  中国著名导演,其创作了大量优秀的影视作品,代表作品包括《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甜蜜蜜》、《新版三国》、《楚汉传奇》等。高希希导演获得过华表奖、百合奖等众多奖项,其作品涉足的题材广泛,悬疑、情感、历史、战争和社会问题——几乎无一遗漏,每一部作品都为观众所津津乐道,在中国享有独特的盛誉。

[编辑:唐泽]
上一篇:赢ChinaJoy豪车美女大福利到 永恒世纪抽奖 下一篇:飞鱼科技首次亮相 确认参展2014 ChinaJoy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