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冠》神秘宝藏现世 争夺战爆发

  世界上存在着无数的宝藏,但只有极少数人能够这个神秘的宝藏挖掘出来,但就在《天堂之冠》中,所有玩家都将参与到争夺挖掘秘宝的行列中,在遗迹中将这些神秘的宝藏收入囊中。

  天堂之冠激活码 天堂之冠专题 天堂之冠下载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在神秘的沙漠中,埋葬着无数的神秘宝藏,就在龙族曾经生活过的达斯特图遗迹附近,发现了宝藏的痕迹。玩家可以通过熊猫助手快速进入遗迹中,组建一支挖宝队伍与其他的挖宝队伍争夺宝藏,在这个遗迹中,所有玩家都将选择系统给出的角色进行战斗,只有团队配合才能抢到神秘宝藏。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达斯特图遗迹战场中,每隔一段时间,都将出现少量的宝藏,玩家拾取这些宝藏后可以将其携带回己方队伍的出生点,宝藏被携带回家后,队伍将获得一个宝藏,当一支队伍获得一定宝藏数量后,该队伍将赢得此次战场的胜利,然而在玩家将宝藏带回家的路上,敌方队伍可以拦截该名玩家,让玩家体验激情的战斗乐趣。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玩家在遗迹中可以通过购买战场装备增强作战能力,并且每当玩家击杀一名敌对玩家后都将获得灵魂值,随着灵魂值越来越多,战场装备所获得的属性也将越多,但如果玩家死亡后,灵魂值则将减少当前的一半,只有配合团队的进攻与防守,才能确保运送宝藏人员的安全,赢得战场的胜利。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国产自制网游年度巨献,低配置高画质,丰富的游戏内容,给你不一样的国产网游体验,谨以此作献给自始至终支持国产游戏的玩家。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致谢:《梦幻古龙》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四国无双》技能汇总花灵篇 让你PK更精准
分享到:

天堂之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