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战斗 《天堂之冠》争夺天下第一

  世界中存在着众多的强者,为了选拔出天下第一的强者,《天堂之冠》中举办了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立于众人之上,成为这个奇幻世界中的第一强者。

  天堂之冠专题 天堂之冠下载 天堂之冠激活码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游戏中,所有玩家操作的角色提升到一定等级后,就可以前往智慧大陆的辉煌城报名参加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在这个比武大会中,玩家无法与伙伴一起进入参加比赛,只能独自一人进入其中,进入比武场后,系统将匹配实力相当的另一名玩家进行比赛,不会出现实力悬殊的局面,让玩家能尽情的体验比武带来的战斗乐趣。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在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中,玩家虽然无法组建队伍参与其中,但可以召唤出自己的宠物,一起在比武场中战斗,虽然宠物的战力有限,但在这比武场中,还能担任起吸引火力的任务,在宠物的协助下,另一方将受到严重的战斗妨碍,甚至可能扭转战斗局面,一起与宠物战斗,将会获得更高的战斗回报。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除了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玩家还可以在城中参加其他的竞技玩法,对于喜欢即时战略玩法的玩家可以参与守护远古遗迹,体验团队之间的竞技玩法。玩家在战场中可以购买专用战场装备增加自己的属性攻击,除了个人的战斗力外,还需要队友之间的相互配合,才能最终赢取战场的胜利。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国产自制网游年度巨献,低配置高画质,丰富的游戏内容,给你不一样的国产网游体验,谨以此作献给自始至终支持国产游戏的玩家。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灵魂收割者!《无冬online》诡术刺客战斗视频首曝 下一篇:终于来了!《天谕》8月份开启“谕世·封测”
分享到:

天堂之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