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冠》响彻天空的咆哮 巨龙愤怒来袭

  曾几何时,这个奇幻的世界中就生存着强大的巨龙,它们的吼叫声响彻天空,然而由于时代的变迁,它们在世界的舞台中消失了,只有极少数人会偶然目睹到它们的身姿,然而就在有一天,一条巨龙愤怒的朝辉煌城袭来。 

  天堂之冠专题 天堂之冠下载 天堂之冠激活码

《天堂之冠》响彻天空的咆哮
《天堂之冠》响彻天空的咆哮

  龙作为最为神秘的物种,只有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者,才能将它们驯服,但是仍有一些实力强劲的也拥有着强大的龙作为他们的宠物,陪伴在他们身边,这些龙为了表明它们的忠心,凭借它们庞大的身躯保护着主人的身躯直到它们倒下,但是就在这保护的过程中,就有可能让整个战局逆转,走向胜利。 

《天堂之冠》响彻天空的咆哮
《天堂之冠》响彻天空的咆哮

  游戏中,宠物不只是战斗伙伴,玩家可以为它们装备上鞍座,骑上它们一起游历世界各地。但是并是所有的宠物都能够装备上鞍座,只有动物形态的宠物才可以提供玩家骑乘,而一些人形宠物则无法骑乘,只能作为战斗伙伴一起冒险,然而宠物如果还没有成年,玩家也无法骑上它们,只有等到它们长大,才会拥有撑起玩家身体的力量。 

《天堂之冠》响彻天空的咆哮
《天堂之冠》响彻天空的咆哮

  宠物在游戏中,还有着不同的成长阶段,在不同的阶段中,宠物有着不同的外貌和特性。当宠物寿终正寝后,还会有一定概率变成精怪,成为精怪的宠物将一直保持着最强壮的身躯陪伴在玩家身边。但是如果宠物死亡后没有变成精怪,玩家也无需伤心,只需在游戏中花费少量金币即可将它复活,然而宠物将重新变为幼年期,但培养效果依然存在,让心爱的宝宝一直陪伴在身边。 

《天堂之冠》响彻天空的咆哮
《天堂之冠》响彻天空的咆哮

  《天堂之冠》,国产自制网游年度巨献,低配置高画质,丰富的游戏内容,给你不一样的国产网游体验,谨以此作献给自始至终支持国产游戏的玩家。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问道仲夏新服下周开启 1888礼包活动上线 下一篇:《神武》暑期狂欢在即 这些活动不容错过
分享到:

天堂之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