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秀APP 领取千万滴滴打车星秀专属红包

  刚刚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进行首发的国内顶级移动互联网平台应用星秀再度传出大事件,星秀与最火的“打车神器”滴滴打车携手成为战略联盟,为广大移动互联网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生活娱乐服务。滴滴打车更特别为所有星秀用户提供千万级别的滴滴打车星秀专属红包,堪称福利多多,诚意满满!

  “星秀”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平台的自媒体娱乐交互应用。目标用户为勇于展示自我,渴望赢得关注的都市青年男女。”星秀”将视频分享作为核心功能,整合了现有社区交友类移动互联应用的主要功能,辅以投票、评选、PK等活动来增强用户的交互行为,加强用户黏着度。

星秀APP二维码
星秀APP二维码

  而关于滴滴打车这款“打车神器”,相信广大用户已经耳熟能详,滴滴打车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便捷的叫车服务应用,也是今年最火的移动应用之一。

  本次星秀与滴滴打车的跨领域异业合作联盟,也被业界称为2014年度移动应用领域的新合作典范,最近曝光率极高的国内移动社交应用星秀与滴滴打车的合作成功,让行业一同见证了移动娱乐应用与打车应用首次合作的历史性时刻。

  随着星秀与滴滴打车的战略联盟达成,星秀用户和滴滴打车用户将能同时享受到双方的应用服务支持,在社交领域和生活领域双重互补。而滴滴打车也特别为双方合作提供了价值千万的滴滴打车红包,活动正式开启后,即可通过星秀专属活动页面进入滴滴打车红包领取入口,只需输入手机号,红包将自动放入您的滴滴账户,实打实的优惠即使送到您手中!

滴滴打车星秀专属红包
滴滴打车星秀专属红包

  据悉,后续星秀还将和滴滴打车共同推出更多的福利活动,精彩内容不断,敬请各位用户随时留意!

[编辑:唐泽]
上一篇:公测持续爆火 《战争世界》绝世神兵诞生记 下一篇:《战争世界》公测爆棚飙 香艳陪玩把持不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