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美女 《永恒世纪》ChinaJoy福利屌炸天

  伴随着中国最“专业”的游(da)戏(tui)展ChinaJoy的临近,CJ期间各大厂商给玩家带来怎样的福利成为玩家热议话题。美女福利、新作福利、礼品福利,哪个福利令你最享受ChinaJoy?作为天高网络主推游戏,3D玄幻大作《永恒世纪》的ChinaJoy福利丰厚的绝对让汉纸们眼前一亮!ChinaJoy全程豪车、美女贴身伺候,报销往返机票、豪华酒店住宿,豪华爽完ChinaJoy的土豪之旅来啦!汉纸们,嫉妒起来吧!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永恒世纪》豪华爽玩ChinaJoy
《永恒世纪》豪华爽玩ChinaJoy

  为了回馈广大t7joy的老玩家,《永恒世纪》精心准备了绝对丰盛的礼物。除了ChinaJoy门票、移动充电宝、精美定制周边等礼物外,自然也少不了ChinaJoy历来不可或缺的“开胃菜”——妹子!

豪车美女全程接送
豪车美女全程接送

  《永恒世纪》“豪华爽玩ChinaJoy”终极大福利为玩家呈现,报销往返机票、豪华酒店住宿、豪车接送服务、VIP特权通道进场以及热辣妹子全程陪逛ChinaJoy,诱人指数可谓直冲爆表!

豪华酒店住宿福利
豪华酒店住宿福利

  虽然没有各大厂商各种大作游戏的演示和高大上的展台,为了配合本次老玩家回馈活动,《永恒世纪》的妹子也是相当卖力的精挑细选而来,个个都是洋溢着浓烈的青春气息的萌妹子,胸大活好技术高!

《永恒世纪》萌妹子福利
《永恒世纪》萌妹子福利

  此次回馈福利一经公布就引来了不少汉纸们的涌入,各种签到各种祝福一时间如决堤的河水汹涌而来,看的人眼花缭乱,足见大家对本次ChinaJoy福利的大爱,对《永恒世纪》的关注。

  作为国产端游作品的精品之作,《永恒世纪》已经完美完成了两次测试,而近期,“天高网络娱乐战略暨《永恒世纪》不删档内测发布会”也将于本月27日举行,不仅将宣布《永恒世纪》产品战略的运营计划,还将宣布极具领先理念的玩家战略!此次《永恒世纪》为玩家准备的ChinaJoy厚礼,也足以证实了天高网络对玩家的重视。

天高网络资讯发布会专题页
天高网络资讯发布会专题页
天高网络发布会场地-罗斯福酒窖
天高网络发布会场地-罗斯福酒窖

 

  不同的礼物,不同的风情,《永恒世纪》的豪华爽玩ChinaJoy超爽福利会给今年的展会带来怎样不同的乐趣呢?恐怕我们还要等到ChinaJoy上静候精彩了。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关于《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是由天高网络历时三年、耗重资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品采用采用世界一流游戏开发引擎虚幻3引擎打造,以“精良制作”为研发理念,在全方位3D顶尖画面的基础上,将震撼逼真的城战系统、千变万化的装备体系、多重福利的家族系统等众多策略、娱乐玩法融入其中,内容丰富、玩法多变,是拥有超拟真画质、超爽快战斗、超趣味玩法的新一代大型3D玄幻网游。

  《永恒世纪》官网:http://aoe.t7joy.yzz.cn/

[编辑:唐泽]
上一篇:精彩0距离 战旗TV全程网络直播Chinajoy现场展台 下一篇:Chinajoy中手游展台设计图曝光 期待度满点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