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电影今日燃情上映!电影同名新服火爆开启

  新服名称:

  华北网通二区-奇兵

  南方电信一区-破晓

  新服时间:7月31日12:00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客户端下载    《龙之谷》感恩节礼包

  今日,由长影集团携手华夏、盛大游戏、金鹰卡通、米粒影业、横店影视、优漫卡通联合出品的3D视效大片《龙之谷:破晓奇兵》在全国电影院线燃情上映。顶级制作巅峰视听,正式开启国产动画电影大片时代。今日中午12:00整,《龙之谷》电影同名新服“破晓”“奇兵”火爆开启,鼎力助阵大电影。震撼视听享受,火爆新服体验,《龙之谷》带你High到夏季最燃点!

  点击参与活动赢取电影兑换券http://act.dn.sdo.com/ddy/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龙之谷》电影今日燃情上映,开启中国动画大片时代

  《龙之谷:破晓奇兵》于今日在全国多家电影院同步首映,期待已久的观众们终于能够与国产动画史诗亲密接触,感受来自《龙之谷》的正能量!《龙之谷:破晓奇兵》由中美两国一线原创团队历时2年精心打造,耗资1亿。影片凭借其精良的制作与出色的视听效果,颠覆了国产动画电影的传统形象,正式为观众们开启了中国动画大片时代。惊艳的特效、充满想象力的场景、以及东西方文化融合下的故事,让这部动画电影在众多同期作品中脱颖而出。许多还未走进影院的观众,都对 《龙之谷:破晓奇兵》表示出了深切的期待。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电影同名新服火爆开启,打造属于自己的英雄史诗

  在大电影正式公映的同时,《龙之谷》在今日12时整将开启新服“破晓”“奇兵”,同名服务器助阵大电影,共同开启属于《龙之谷》的华丽冒险时代。随着新版本”英雄觉醒”的到来,《龙之谷》LV80年代已经正式开启,勇士之心正在召唤,冒险之旅已经起航。快点加入到新服中,开始属于你的屠龙冒险吧。说不定有一天,你也可以和大电影中的主角们一样成为阿尔特里亚大陆上的传奇英雄!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大电影华丽阵容星光熠熠,暑期票房黑马引发期待

  《龙之谷:破晓奇兵》由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比尔·伯顿、著名导演宋岳峰领衔打造。不仅制作团队高手聚集,配音整容也是一片星光熠熠。胡歌、徐娇,夏梓桐等国内当红明星倾力加盟,在片中为重要角色配音。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也惊艳献声,为电影演唱了中文主题曲《破晓以后》。如此华丽的明星阵容,更是为大电影赢来了无数瞩目。拥有国际一线制作水平和华丽明星阵容的《龙之谷:破晓奇兵》,很有可能会成为电影暑期档的一匹夺目黑马,创造中国动画电影票房的全新奇迹

明星阵容
明星阵容

  今夏,《龙之谷:破晓奇兵》即将掀起动画电影新热潮。激情战斗,幽默笑料,感人爱情,样样都不能少。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和家人一起感受《龙之谷》为我们带来的欢乐正能量!

  新经典动作网游《龙之谷》 7/22“英雄觉醒”重磅来袭!

  80等级开启全新上限,八大关卡炙热激情挑战!

  征途之路EX技能再添虎翼,空前CV阵容渲染听觉盛宴!

  望眼欲穿,7/31大电影闪耀世界,同名新服火爆开启!

  回忆聆听四周年,感恩回馈福利新一夏!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编辑:coco]
上一篇:公测来临!《龙界争霸》新地图"无尽之地"前瞻 下一篇:好莱坞巨星亲临CJ 境界游戏展台看点十足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