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巨星亲临CJ 境界游戏展台看点十足

  炎炎夏日,在玩家们的一片期待声中,2014ChinaJoy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境界游戏动作射击电影手游《敢死队3》火热袭来,今日14时,好莱坞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即将正式出席,助阵《敢死队3》官方手游!CJ史上最大牌登场,本届CJ最强看点降临,小伙伴们做好准备,共同等待这一火爆时刻的来临吧!

硬汉登场 “玩”爆八月
硬汉登场 “玩”爆八月

  按往年规律来看,往往周末才会带来高人气。而今年却会在首日就引爆一波人气高潮!好莱坞巨星杰森·斯坦森将于今日14时出席ChinaJoy,并现身境界游戏展台!CJ十年最强大牌此次来华,意在为《敢死队3》官方手游加盟助阵,今日14时,杰森·斯坦森将现场启动《敢死队3》影游同期上线仪式,并与广大玩家影迷进行现场互动。

《敢死队3》主题风格
《敢死队3》主题风格
《龙门虎将》与《大吉成长记》
《龙门虎将》与《大吉成长记》

  今年境界游戏的展台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玩家进入到场馆后沿主通道步行即可看到。此次境界游戏围绕着《敢死队3》手游进行了展台的整体搭建工作,而为了凸显硬派风格,官方此次还特别安置了哈雷摩托、铁丝网、改装飞机等影片经典元素,届时玩家可以亲自骑在哈雷摩托上拍照留念,将这完美的时刻永久定格。

哈雷摩托
哈雷摩托

  每年的CJ都是各家Showgirl争奇斗艳的舞台,今年亦不例外。本次CJ,境界游戏携美空签约专属模特许渼一晽与保时捷御用车模孙瑾等19位极品Showgirl盛装出席。19位Showgirl各具特色,有清纯稚嫩的邻家女孩,也有性感靓丽的活泼御姐,美女天团列队欢迎,总有一位能够打动你的心。

保时捷御用车模——孙瑾
保时捷御用车模——孙瑾
活泼御姐——许渼一晽
活泼御姐——许渼一晽
四国混血——韩世娜
四国混血——韩世娜
邻家妹子——钟楚格
邻家妹子——钟楚格

  除了火辣美女与国际巨星,境界游戏还为前来的玩家准备了新鲜有趣的现场活动与海量的周边礼物。在为期三天的CJ之旅中,官方将派送价值超过10万的周边礼物,《敢死队3》手游主题背包、T恤等周边应有尽有,就等你来拿!

《敢死队3》手游官方二维码
《敢死队3》手游官方二维码

  2014CJ今日启程,境界游戏展台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之谷》电影今日燃情上映!电影同名新服火爆开启 下一篇:《骑士3.0》新版探秘 将开启新地图克洛瓦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