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0》新版探秘 将开启新地图克洛瓦兹

  隐藏的机关,神奇的宝藏,阿多尼斯大陆边缘坐落着一座犹如金字塔般神秘的宫殿。3D奇幻战争PVP网游《骑士3.0》将开启新版内容,包括全新地图克洛瓦兹。万千铁骑翘首以待的新领域将敞开大门,迎接勇士的挑战!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作为新版地图,在克洛瓦兹领地,到处都是凶狠的高等级怪物,伤害力十分惊人。因此,只有70级以上的玩家才能在罗纳克兰德狩猎区各阵营的NPC[白影]莱德处进入。这里属于PVP地图,艾莫尔与卡鲁斯双方的营地就建在相邻的两处高地上。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建议组队前往,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武器、装备、药水、消耗品。因为你将面对的不仅是蜂拥而来的怪物,还有随时突袭的狡猾敌人。若想进一步探索克洛瓦兹,一路斩妖杀敌后,远处渐渐浮现一座巍峨雄伟的建筑物。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能顺利抵达这座宫殿门口的骑士,危险对于他们来说,才刚刚开始。每一个走廊都通往一个墓室,沿路魔怪不断出现、阻挠着外来的入侵者。除此之外,更让人胆战心惊的是各种机关与陷阱。触发到死亡陷阱时,后果不肯设想。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当然,在这个阴森恐怖的“金字塔”内,机遇与挑战是共存的,很多宝藏等待着有实力的玩家前去挖掘。打开古老的箱子,出现的会是宝物还是美女?被困在巨大的BOSS面前,你和伙伴们会选择逃避还是勇敢战斗呢?一切就有待大家去亲身体验了。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据悉,克洛瓦兹领地的怪物会掉落稀有的武器装备或材料道具,这也是非常吸引玩家的原因。《骑士3.0》将推出的新版内容非常丰富,并将配合一系列的精彩活动,一定会让大家体验到游戏更多、更新鲜的乐趣!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yzz.cn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已正式开启公测。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好莱坞巨星亲临CJ 境界游戏展台看点十足 下一篇:迅游合唱游戏最强音 2014CGBC高峰论坛精彩开幕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