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上古战神》携《男人装》进驻CJ

  近日,YY旗下新产品《上古战神》宣布与国际知名杂志品牌《男人装》开启跨业合作。一方是多玩游戏利用YY平台支撑的2.5D国战端游,一方是男性心目中殿堂级刊物,显然它们有着相似度极高的目标群体,借助2014ChinaJoy盛典的契机携手合作实为大势所趋。

  更多CHINAJOY精彩资讯进入叶子猪CJ专题>>

 《上古战神》联手《男人装》进驻CJ
《上古战神》联手《男人装》进驻CJ

  爆发点合作 渠道互补

  双方选定在ChinaJoy期间合作,首先在CJ现场实现双赢——《男人装》嫩模“装女郎”将派发《上古战神》礼包。其次在后续合资源实现线上与线下的互补——《上古战神》将利用8月1日新服“凌云”的宣传中线上推广《男人装》,《男人装》也将在刊物的线下发行渠道植入《上古战神》。

 

《上古战神》领取Q币二维码
《上古战神》领取Q币二维码

  占尽品牌优势 YY用户转变为游戏用户

  作为YY旗下游戏,《上古战神》直接使用YY号登陆,与YY无缝连接,配合YY语音指挥,提高了玩家团队合作可操作性。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使《上古战神》一经推出就能受到极强的市场关注度。

《上古战神》游戏截图
《上古战神》游戏截图

  《男人装》风格性感 遭游戏界热捧

  继近期非官方《男人装》风格的游戏元素美女照受到网友热烈追捧以后,《男人装》首次参展ChinaJoy助阵《上古战神》又是一大噱头。《男人装》无疑给《上古战神》在ChinaJoy的展会添加了“更加高端的性感元素”。

《上古战神》ShowGirl福利照
《上古战神》ShowGirl福利

  乘胜追击 合作或后续有来

  官方透露,除此次CJ合作外,《上古战神》与《男人装》或将拟定进一步合作计划。随着《上古战神》的热度逐渐升高,可能会有规模更大的推广活动等待着广大玩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音乐侠2014CJ视频曝光 热舞美女诱惑难挡 下一篇:浪漫七夕佳节 《勇者之心》四大情侣活动翩翩降临
分享到:

上古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