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佳节 《勇者之心》四大情侣活动翩翩降临

  百万玩家踏入魔幻世界成为《勇者之心》冒险家

  2014年不能错过的清新魔幻类网游《勇者之心》已于25号开启测试。目前已有大批玩家踏入这片奇幻的神秘大陆,抱着一颗赤子之心定要找寻到那传说中的天空秘藏!七夕佳节将要到来,勇者人也早早为广大冒险家备好了七夕专属情侣活动,就在今日《勇者之心》四大情侣活动已翩翩降临在你身边!

  点击下载开放测试完整客户端,开启冒险之旅>>>

  点击查看,浪漫七夕专属活动>>>

  浪漫七夕四大情侣活动大礼包已备齐,只待你来领取!

  勇敢的冒险家们,你生命中的另一半是否已到你的身边?如果现在的你依旧单身,不要担心,在良辰美景之时,《勇者之心》特为冒险家准备了4大情侣活动。参与此次七夕定制活动,不仅可以将珍奇异宝收入囊中,更能通过此次“鹊桥搭线”式的任务活动,寻找到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借此良辰美景,来《勇者之心》与你的TA来次浪漫的邂逅!情侣活动大礼包已为你备好,现在快与你的爱人来游戏中领取吧!

 初次相遇 我们驾着同样的魔毯 有着同样的红发
初次相遇 我们驾着同样的魔毯 有着同样的红发
 七夕佳节 与你爱的人在《勇者之心》相遇
七夕佳节 与你爱的人在《勇者之心》相遇

  “预兆之井”预见未来的自己,成为S级冒险家发现天空秘藏

  在《勇者之心》的“奈亚”有一口可以预知冒险家未来的井,人们称之为“预兆之井”,寻找到“预兆之井”并观看自己未来的样子是初入《勇者之心》冒险家的必经之路。本游戏中除了固有的人物等级还加入了特有的冒险家等级,游戏中很多福利与功能都会随着冒险家等级的提升而开放,而冒险家等级是需要玩家在完成人物等级、技能评分以及活动副本等晋级条件后才能成功进阶的。即日起成为S级冒险家,去发现天空的秘藏吧!

 预兆之井,预见未来的自己
预兆之井,预见未来的自己
精美场景 游戏之余还可以欣赏风景
精美场景 游戏之余还可以欣赏风景

     《勇者之心》官方网站,获取最新游戏信息>>>

  《勇者之心》官方社区,更多精彩带给您>>>

勇者之心官微二维码
勇者之心官微二维码

  关于《勇者之心》

  《勇者之心》是畅游旗下第一热血魔幻网游。拥有完全原创的世界观体系,重塑北欧魔幻史诗。采用畅游自主研发的最新引擎技术,力求向玩家展现一个唯美宏大的西方魔幻世界。拥有独特的守护神系统、双姿态成长路线、多线程副本活动以及让人沸腾的PVP多元化玩法,既强调个人荣耀追求同时看重团队配合,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无限激情与趣味!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畅游还推出中国首款免费3D开源游戏引擎——Genesis-3D,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

[编辑:coco]
上一篇:强强联合!《上古战神》携《男人装》进驻CJ 下一篇:《魔幻英雄》精英决赛CJ开打 百万玩家围观
分享到:

勇者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