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战也浪漫 《反恐行动》七夕好事成双等你来

  明天就是我们中国的情人节——七夕。这一天牛郎和织女在鹊桥相会,而地上的人们,也会带上自己的心爱之物,或是向恋人表白或是与恋人约会。作为一款深受玩家喜爱的时尚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不仅在七夕期间上线了全新的内容和玩法,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加入,七夕好事成双!

  《反恐行动》七夕好事成双新版专题>>>>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七夕好事成双】

  情缘任务胖喜鹊掉落有奖:7月30日——8月12日七夕期间,《反恐行动》情缘任务中的小精灵胖喜鹊来给大家送礼物啦!在此期间,打落胖喜鹊有机会掉落M点,还有绑定M点和亲密度、恩爱值的兑换券等好礼掉落。这个七夕,就在《反恐行动》中的情缘任务中甜蜜爽个够吧!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双持交火武器:还在为点射好还是稳定的连续射击好而纠结吗?《反恐行动》全新武器功能——双持交火帮你解决烦恼。该武器功能使得AK与M4A1两类武器完美结合在一起,左键射击为左枪AK弹道,右键射击为右枪M4A1弹道。一枪两用,趣味多多,远程左键可点射,近程右键可连射,可攻可守任君选择。

  狙击弩类武器多箭羽随机功能:顾名思义,在该武器射击时,可双箭羽齐发,让敌人无处遁形。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远距离准镜内的弹孔显示,一枚为精准射击,另一枚为随机射击。

  【七夕新武器】

  八心八箭手枪:将两种武器进行组合产生的全新武器。鼠标的左键和右键分别控制两种武器的开火,让你轻松应对各种突发状况。没错,它就是《反恐行动》的双持交火武器八心八箭,专为七夕而研发。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一心一意弩:由红蓝双色弩组合而成

  每当开火时双弩会同时发射。红色的一心弩会根据准星攻击目标,而蓝色的一意弩会在一定范围内随机攻击目标,让你的活力覆盖更强大。是的,它就是《反恐行动》多箭羽狙击弩一心一意,专为七夕而研发。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焦孟不离突击步枪:将两种在步枪领域领袖级的枪型组合在一起,鼠标的左键和右键分别控制两种武器的开火,在形式多变的战局中让你更加随机应变。它就是《反恐行动》的双持交火武器焦孟不离,专为七夕而研发。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比翼双飞双持格林:活力更上一层的大杀器级武器,在各类PVE模式中都有非常卓越的表现,穿上两手的重机枪有灵魂寄宿在其中。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七夕新时装】

  郝士/程霜:传说中如果这两个人一起出现,见到他们的人将会福从天降,好事成双!《反恐行动》七夕情人节,祝所有玩家好事成双,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七夕新宠物】

  牛郎织女宠物:柔情似水,假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在《反恐行动》中,牛郎织女是永远不会分开的。作为玩家的好伙伴,它们可为主人提供移动速度和、亲密度和荣誉值加成。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新的玩法、新的功能、新的武器、新的时装……《反恐行动》七夕情人节好事成双专版,只为给你更加时尚、更加浪漫的枪战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HON新加坡全球发布会8月5日举办 8大悬念 下一篇:CJ劲爆开幕 JJ比赛展台美女如云遭疯狂围堵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