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宝典攻略 《三国争霸2》三大模式助你轻松上手

  由起凡游戏耗时多年精心打造出品的次世代国民竞技巅峰巨作《三国争霸2》已于7月25日正式开启群英会测。对于广大初入MOBA游戏的新手玩家来说,想要玩好《三国争霸2》,想要了解关于游戏内的种种系统玩法,似乎有所困难呢?不过大家不必担心,《三国争霸2》的三大新手模式分为:详细指导的新手教程、极具探索的英雄试炼以及轻松简单的人机对战。相信通过这三大新手宝典的贴心教学,定将帮助各位更快速地了解并熟悉这款游戏。

  三国争霸2专区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新手教程】

  新手教程将会通过一步一步的提示,引导玩家该如何购买装备、升级英雄技能、如何在线上补兵推塔等。而游戏内的几大特色,玩家也只需根据提示内容去操作即可。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首先进入新手教程模式中,根据提示框玩家可以看到游戏的战役目标。购买完装备并学习完英雄的第一个技能后,就可以出城作战啦。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玩家跟着小兵到了线上后,系统会再次出现关于“补兵”的提示框,这里将会引导玩家认识正补与反补这两项基本的操作。

  正补:给予敌方小兵最后一击,可以获得金钱奖励。

  反补:用攻击键(A)可以反补低血量的友方小兵,可以有效的压制对方英雄成长。

  当然,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一开始的正反补兵稍许会有点难度,大家可以在线上多来回试验几次。只要玩家跟着节奏看准时机,一旦找到感觉的话,你会发现其实正反补刀很简单。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学习完基础的补兵教学后,系统会出现“随身物品”的提示框。毕竟大家在线上作战肯定会损失一定的血量的蓝条,这时我们就得了解每个英雄随身自带的补给物品了。合理使用随身物品将给战斗带来很大的帮助哦。

  玉壶:可以恢复英雄的体力和心力。

  孔明灯:可以提供一定区域范围内的视野。

  撤退:可以调遣至一个友方建筑处;双击则返回主城。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本文导航
上一篇:《剑灵》白青公测今日开启 雪脉贲张邀你来战! 下一篇:《神武》点球大战对战版 射门乐趣花样多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