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战《画皮世界》激战天幕 夏日炎炎战不停

  斗战跨服,谁与争锋?大型3D魔幻网游《画皮世界》第五届跨服争霸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大帮派集结于战场厮杀,搞战术,玩群殴,究竟谁能把谁坑死,就看谁的帮派技高一筹了,现在跨服战已经进入到循环赛第六场,6月15日(上周六)21:00至21:30已经结束,最后第七场循环赛也将于本周六(6月21日)21:00至21:30进行,我们来看下本次晋级的名单,都有那些英雄

画皮世界循环赛
画皮世界循环赛

  循环赛规则:

  1、循环赛将以单循环积分制进行排位,晋级8强的帮会将与其它7个晋级帮会各进行一场比赛,战胜积3分,战败、平局均积1分。

  2、循环赛结束时,将按积分排出8强帮会的名次。

  注意事项:

  1、若两个或两个以上赛事积分相同的情况,则按照相同赛事积分的帮会在循环赛阶段所有比赛的战场总积分判定,战场总积分越高的帮会,排名越高。

  2、若两个或两个以上赛事积分、战场总积分相同的情况,则按照相同积分的帮会在循环赛阶段的比赛总耗时,比赛总耗时越少的帮会,排名越高。

  3、参赛帮会各赛阶段中,单场比赛参赛人数少于10人,将失去获奖资格。

  4、循环赛奖励发放将以5月7日24点和5月31日20点帮会共有人员数据为准。

  经过这么多的激烈角逐,任何一家帮派都是好样的,帮战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从其中找到乐趣,一场帮战下来,即团结了帮派众兄弟,给大家带来的是更多的激情!我们看看已经淘汰的英雄们:

  【外域攻略】

  外域自开放后一直受到广大玩家朋友的热爱,其中的跨服激情充分勾起了玩家们十指的欲望。但每周仅有一次的机会略显单调,组团pk也缺少演练空间,如今为让广大玩家朋友能够享受更多自由激战的时间,自本周二维护后,“跨服外域”活动将在每周三加开活动时间。在全新的活动时间中玩家朋友可随时进入外域接取活动任务,为完成任务,服与服之间必将发生更加激烈的碰撞。在享受战斗的同时如果您顺利完成任务还可获得巨额财富!

  任务一:横扫千军

  玩家在外域NPC处可领取杀敌任务,通过击杀不同数量的敌对阵营玩家来获得不同奖励的回报,有两点需要玩家特别注意:第一,击杀同一玩家20次后当日就不再计数,组团击杀是不起任何作用的,只能靠自己去尽情的厮杀才可以生效;第二,击杀任务每周仅可接取一次,所以玩家一定要选择自己力所能及的任务,可千万不要出现因为千人斩的奖励丰厚,选择后却完成不了的情况

  任务二:疗伤圣药

  这是对玩家微操技术的考验任务,外域战场中的漂浮悬岛上可是藏有天机,不但在周日的活动中产出福星宝箱,在平日的任务中也长有千年万年灵芝的,玩家需要通过轻功不断上跳,到达平台上面采集,低层的平台长有千年灵芝,万年灵芝只生长在最高的平台上,在该任务中是再次挑战最高峰还是选择低难度就看玩家自己的选择

  任务三:祭坛祈福

  一个类似塔防的小玩法,玩家从外域npc接取任务后将会有12分钟倒计时的BUFF,届时需要玩家到外域战场中间的圆盘处进行守卫,在守卫过程中随时都可能出现敌对阵营玩家来抢占,守卫时间越长获得的收益将越大。这个任务中只有杀人与被杀两种选择,被杀死躺在地上可是没有奖励的,而您需要做的就是尽全力站到最后一刻。

  新的玩法会带来新的激情,不再能简单依靠团队击杀来获取奖励,挂机起不到任何作用,一切都要靠自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战术来完成目标,是快速突击,是游荡单点击杀,还是隐藏暗杀,外域战场变得更加血腥多变,稍不留神就会丧命,胆小者勿入!

  【打击外挂 共同创造和谐游戏】

  即日起为给广大玩家朋友重新营造良好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严厉打击游戏内现存的工作室及第三方辅助软件。当您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如遇到行为异常角色时,您可以通过提交异常行为截图或视频等方式向我们提供举报信息。在经我们确认核实后将会对被举报角色进行严肃处理。

  悠悠万载,沧海桑田。

  道法与魔法并存,真气与斗气同在,东方神龙与西方西方巨龙共舞……

  绝代佳人,缠绵的爱情;恐怖绝地,玄异的惊险之旅;远古遗闻,失落的传说;众神之秘,不灭的神之遗迹……

  神秘的东方修道者、奇诡的西方魔法师、无敌的东方武者、至强的西方龙战士,演绎出一曲惊心动魄的传奇……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人气超激战2 最终幻想14荣登欧美排行榜Top1 下一篇:逆转未来的3D魔幻巨作《苍龙传OL》新官网今日上线
分享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