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归来》破戒僧公测宣传视频首曝!

  《传奇归来》全新职业“破戒僧”在8月即将迎来盛大公测!今日官方宣传视频首度曝光!

  破戒僧人物形象具有浓郁的东方风格,却又多了几分张扬!7大技能:罗汉棍、易筋经、推山掌、天雷阵、降龙伏虎、达摩棍法、降魔棍法首度曝光!他是传奇中第一个中程攻击的职业,作为冲锋陷阵的金牌肉盾与火力坦克,拥有很强大的突入敌阵能力,宣传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破戒僧在大型行会战与沙巴克攻城战中,作为前方的先遣部队,在敌方阵营中横冲直撞的突进能力,可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视频观看:

  破戒僧与战士之争?谁更厉害?

  这显然也是一个大家关心的问题,他们是传奇中血量最高的两个职业。战士拥有烈火、逐日高杀伤技能,还有野蛮冲撞、神圣冲击这两个突进技能。而破戒僧对应的则是从罗汉棍到降龙伏虎一整套的范围伤害技能,和天雷阵对周围的灼烧效果。就测试结果而言,单挑起来两人不相上下,可是真正对战中,恐怕很少有人会你一刀我一棍地单挑吧。在群战中,战士是“纵横驰骋的赵子龙”,而破戒僧则是“大刀阔斧的猛张飞”,金刚钻VS火力坦克,谁更重要,还真说不清。

传奇归来
传奇归来

  关于《传奇归来》 70级封顶 无英雄 原汁原味的传奇

  五千个日夜,同一个传奇。传奇14周年庆,激情开启!2014,《传奇》品牌年正式启动。旗下《热血传奇》、《传奇归来》、《传奇3》、《热血传奇白金时长版》联朕出击,新版本、新活动轮番袭来。无论是钟爱原汁原味的经典版本,还是享受万人对战、跨服pk的极致激情,这里,总有你的一块天地!

  《传奇归来》是《传奇》旗下四大主力游戏之一,以多样化的PK激情、最火爆的沙巴克攻城体验、多元化的新职业魅力为游戏特色。

  《传奇归来》5周年巨献“武神降临”、全新职业“破戒僧”8月即将火爆公测,敬请期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给装备赋予战魂《天堂之冠》装备阶段提升 下一篇:《大侠Q传》帮战改版 演绎全新团队对抗战
分享到:

传奇归来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射击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武侠
  • 收费模式:时间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盛大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