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 Online》新秀前站哨 大手怪冯莱

  在NBA新赛季正式开打前,各队菜鸟们会在体能测试中率先登场亮相。而这期间则各路怪咖不断涌现,像弹跳男、长臂猿都能让人眼前一亮,而我们本期《NBA2K Online》新秀前站哨的主人公诺阿-冯莱,就是出了名的大手怪,他将用一双巨掌来守护夏洛特黄蜂的禁区。

  个人强点 长臂大手射程远

冯莱的巨掌
冯莱的巨掌

  我们都知道总决赛MVP科怀-伦纳德的手很大,但和今年九号新秀冯莱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在美国新秀网站的历史总资料中,冯莱手长24.8厘米、宽29.8厘米的数据,排在历史第二位,仅次于格雷格-史密斯。除此之外,冯莱还有一对长臂,其臂展达到了惊人的7尺4,和NBA级别的内线相比也毫不逊色。而在打法上,冯莱除了抢篮板球非常厉害,还拥有远至三分线的射程,大一时期的三分命中率甚至高达48%。

  当前弱项 不三不四定位难

比赛中的冯莱
比赛中的冯莱

  不过冯莱虽然手大臂长,但208cm的身高却成为了他的硬伤。和NBA顶级内线球员相比,冯莱的身高偏矮,这不利于他的成长和发展。而如果安排冯莱打三号位,他的速度和持球进攻能力也不如同位置其他球员。如此一来,冯莱也陷入了NBA非常典型的“不三不四”困境,好的例子,是像巴克利这样独辟蹊径,在身高偏爱的情况下扬长避短。坏的例子,就像托马斯-罗宾逊和迈克尔-比斯利,在模糊的定位中渐渐迷失。

  游戏前瞻 高性价比型蓝领

比赛中的冯莱
比赛中的冯莱

  在《NBA2K Online》中,冯莱对于玩家而言,可谓是性价比很高的内线蓝领,即便在身高和经验上都有所欠缺,但新秀冯莱还是展现了自己过人的篮板球争抢能力,在夏季联赛中,他就打出了10分18篮板的两双数据,这在游戏中可以给玩家极大的篮板球保障,并且冯莱还有一定的盖帽能力,大可放心让他去进行单防。另外在进攻端,冯莱除了可以完成内线球员基本的挡拆下顺等配合外,还可以在外线突施冷箭,打对手一个猝不及防。

  关注《NBA2K Online》新秀前站哨,热门新秀全面解析,未来格局提前掌控。

《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唐泽]
上一篇:《丝路传说2》官网改版大派送 性感周边狂抢中! 下一篇:马踏天下 《真古龙群侠传OL》坐骑全面展示
分享到:

NBA2K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