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真英雄 《300英雄》辅助英雄大合集

  竞技类游戏玩的是杀的快感、胜利的喜悦,绝大多数人都愿意选择GANK全场,杀爆对方的战斗型英雄,和小伙伴们炫耀的时候也只会说上一局我获得多少人头,我们和对方的人头差是多少,场上的辅助型英雄往往容易被人忽略,他们的数据看似可怜,然而正是因为有他们默默的插眼保证视野,治疗战斗英雄确保队伍的存活,才带领队伍取得最终的胜利,他们同样无愧于英雄的称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的辅助英雄大盘点。

  提起《300英雄》里面的奶妈,大伙们第一个想起的会是谁呢?不用怀疑,肯定是咱们美艳无双、撒娇卖萌样样精的大奶女神雅典娜。身穿一身金属盔甲的女神你惹不起,超长距离的范围伤害,加上连招晕眩的控制,配合各种加血技能和被动技能——复活,雅典娜是咱们当之无愧的大奶。

雅典娜

  牧师娃则是奶爸的另一种代表。虽然人小小,完全一副小正太的模样,但你绝对猜不到他小小的身躯当中居然孕育着如此丰富的奶力。各种持续加血和大范围加血技能,实在强大得令人发指。

  谁是真英雄 《300英雄》辅助大盘点

  在《300英雄》中,碎嘴子唐僧放下了紧箍咒,干起了职业奶爸的工作,这也无愧于救苦救难的佛爷身份,只要唐僧一开口,血量哗哗的网上涨,就唐僧这张嘴,就和吃了炫迈口香糖一样完全停不下来,所以只要你站在唐僧身边,一句话--你想死都难。

唐僧

  船医乔巴在海贼的世界里也没干过多少本职工作,除了战斗、卖萌以外还真没见过几次当医生的时候,不过在《300英雄》中乔巴缺操起了老本行,专心当医生了,不过这个医生有点奇葩,不在队伍里面藏着被人保护,却专往敌人堆儿中冲,又能当肉盾又能当治疗,难怪敌人也懒得追杀他了。

乔巴

  世界第一公主殿下初音属于萌萌的治愈系萝莉,在《300英雄》中的定位也是奶妈,不过公主殿下到了永恒之地似乎脑洞大开,神马“千本樱”“甩葱歌”统统不唱了,反倒唱起了“最炫民族风”,嘴里哼哼着“一路边战边唱才是最自在”就打起来了,公主殿下请您注意您的身份!

初音未来

微信二维码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zqgame.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zqgame.yzz.cn/download.html

[编辑:coco]
上一篇:从一张名片到一个行业起底游戏“百晓生”不喝可乐男 下一篇:《超神》美女助理香艳露背 测试员怒喷鼻血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