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女生兼职当模特陷“游艇门” 被称外围女

微博截图
陈咏薇

  “我绝对相信我女儿是清白的!”当陈咏薇父亲对东南快报记者说起时,陈咏薇正深陷“游艇门”事件。

  一场游艇活动,让这名90后的福州籍女孩陈咏薇从大二女生变身“外围女”,她的照片登上各大网络媒体头条。“陪睡”“过夜价码都标注好了”……网络舆论甚至让其一度产生“轻生”念头。

  昨日,记者通过采访当事人、玩家、经纪人,还原了当晚游艇上的情况。

  “游艇门”网上疯传

  榕女大学生亲历其中,业余兼职被当外围女

  7月31至8月3日,2014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在上海举办,这本是一场游戏展会,却总被各家参展商的 Showgirl抢了风头。今年的Chinajoy与往年一样,展会之后真正火了的不是某游戏产品和公司,而是一场名叫“游艇门”的Party和一批 Showgirl。

  8月4日,Chinajoy结束后一天,有网友在微博发消息称2014CJ爆出“游艇门”,并发布了几张劲爆照片。在爆出的照片中,身穿比基尼的Showgirl们,在一艘游艇上与男子们亲密互动玩游戏,不仅有接力公主抱,还有比基尼贴面热舞,动作豪放。很多行业媒体对“游艇门”的报道也普遍集中在在“淫乱”、“游戏圈海天盛筵”等字眼上。

  而这组照片中也有来自福州,在上海读大二的的90后女孩陈咏薇。

  据陈咏薇回忆,2日晚8点,她正在游艇上参加Chinajoy的“玩家见面”活动,手机消息提醒响个不停。捡个空闲,她打开消息一看,几乎所有好友都在问同样一个问题:“咏薇,你在干什么?”

  打开朋友发来的网址链接,她才发现这是一条名叫“性感玉米”的大V微博,上面写道:“今晚参加完Chinajoy之后数十名Showgirl被加长悍马送到了码头登上了一艘游艇,参加某公司举办的比基尼趴,Showgirl陪有钱玩家各种疯玩各种拥吻,大尺度堪比海天盛筵,估计后续还有更劲爆的消息,只能说贵圈真乱!”

  看到图片,陈咏薇瞬间崩溃,因为几张图片上都出现了自己,而地点正是当下活动现场。

  “当时就已经有很多评论了,说我们是外围女,不明情况的网友都在各种恶心我们,有的人甚至还乱说我们陪睡,连过夜的价码都标注好了。”这让陈咏薇非常不能接受,她悄悄把事情告诉了另一个同样来自福州的妹子。两人赶紧去找主办方的联系人沟通,让他们帮忙删除微博。“他们说删不掉,因为找不到人,怎么可能找不到人呢?”因为是即时图片,所以陈咏薇相信拍图片的人肯定还在船上,但是主办方却各种推脱,任由消息发酵。

  第二天,各大网站娱乐头条都上了这些图片,越来越多亲戚朋友打电话给她,问她究竟发生了什么?“我百口莫辩了,现在我澄清别人说我炒作,不澄清你让我怎么做人?”

  网络舆论不仅对陈咏薇产生影响,也让现场其他模特以及参与活动的玩家感到困扰,最初他们选择息事宁人,但事态发展已经超出控制,最后陈咏薇选择站出来说出事实。

[编辑:coco]
上一篇:战绩永久保存 英雄联盟官方助手为玩家护航 下一篇:粉丝具台风效应?看明星艺人如何玩转游戏产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