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团战你攻我守 《黑金》瓦尔加德攻略

  顶级魔幻《黑金》公测激战正酣,在“全面战争”版本中,新推出的两大副本瓦尔加德和王之墓地各具特色,其中瓦尔加德历史神秘,战境诡异,场景宏大、掉落丰富、攻守多样……不仅进一步激发玩家的挑战热情,更是在近来成为玩家频繁跨服征战的最佳选择。

《黑金》专区    《黑金》客户端下载

游戏截图

  瓦尔加德战境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是苍穹之喉的延续。玩家在苍穹之喉中干掉大BOSS诺伊尔,并未阻止其将灵魂附着在卡蕾莎身上,继续召唤巴巴托斯军团。源机构一部分精英受到卡蕾莎的蛊惑,与末日教联合占据着“瓦尔加德”这座空中浮城。

游戏截图

  “瓦尔加德”悬浮在新版本中立主城噩梦群岛的空中,隐现于厚厚的云层之中,虚无缥缈。玩家在跨服组队完毕后,进入这一战境之中,将陆续经历瓦尔加德上五岛的挑战,五岛环境凶险,守岛BOSS借助战境优势,是玩家过关的难点。

游戏截图

  雷鸣之岛亚萨之上,“守灵者”山利姆作为这一战略要塞之上的大BOSS,其对于雷电的运用甚至比魔武者还要厉害。在玩家对其实施围攻之时,它的雷电法则、雷电庇护不仅削弱玩家还对自己增益,杀伤力大,持续时长。但却并非不可击败,其技能的范围性是其优势也是缺点,玩家却正好有团队分工优势,声东击西,远佯近攻,过掉山利姆只是时间问题。

游戏截图

  怒焰之岛莫斯比海姆作为火山岛炙热异常,蜜蜜维多·库克会呆在自制的机器人密密·库克早已在此等候玩家。其对于火的运用,依靠火山岩浆的炙热战境,对于玩家挑战造成困难。此时玩家只能对机甲造成伤害,无法对蜜蜜维多造成伤害。玩家对于机器人喷出的火焰,最好的办法就是避其锋芒,然后对于机甲造成损坏,在团战优势下消耗其血量,致其血亏而亡。

游戏截图

  秩序之岛尼夫海姆由冰火BOSS伊米尔守护,其“冰火两重天”两极分化的技能可以说是玩家的梦魇,另外战斗属性多重设置,玩家即要抵挡其无情的冰冻,又要接受其火焰蛋将玩家瞬间击飞。显然,团队之中至少有火系和水系的法师,针对其技能释放技能,对症下药,发挥团队中法师突前,女巫增益的能量之后,必能过掉伊人米尔。

游戏截图

  生命之岛奥都姆布环境破败,了无人烟。但正是这样的战境却不容忽视,阿塞维多·希尔依靠其腐蚀和召唤藤蔓的技能镇守这里。其腐蚀之花范围性消耗玩家,但AOE半径不大,玩家在半径之外并不会受到伤害。而其AOE范围又分为室内室外,所以玩家必须与其保持适当距离,一遍依靠灵活的闪转腾挪,在避其活力的时间内消耗其血量,争取顺利过关。

  虚无之岛金恩加是“巴巴托斯军团”的主要据点,隐藏这终极BOSS“疯牙”艾登·隆菲诺,它幻影本体难以分辨,以希望和绝望两系技能著称。玩家在挑战过程中,首先分摊伤害,攻其不备,直至Boss幻影死亡。释放本体后,依靠团队之力,完成对其的阻击。

游戏截图

  瓦尔加德作为10人副本,玩家在挑战的开始,依靠跨服功能完成人员的召集。在每周限次开放的情况下,以传统的副本作战方法,通过一层一层的击杀BOSS和小怪,最终获得副本的胜利,拾取更多掉落和经验,体验最畅爽的副本挑战,在神秘的空中楼阁“瓦尔加德”完成属于自己的一段魔幻旅程。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双子计划”>>http://sg.9yin.woniu.yzz.cn/act/201407/0721twins/

  《黑金》8.8全面战争版本>>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7/88new/index.html

  《黑金》8.8八大活动献礼>>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8/hj88/index.html

  【关于黑金】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青睐!

[编辑:coco]
上一篇:多元塔防机关 《危机2015》冰厉怪副本首曝 下一篇:《天堂之冠》组合精密仪器 卖出美好未来
分享到:

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