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的菜? 《吞噬苍穹》内测坐骑推荐

  由唐嫣代言,3D世界级玩仙大作《吞噬苍穹》免激活内测火爆进行中。在内测期间,造型各异的坐骑一直受到玩家的大量关注。一款完美的坐骑就如同现实中的座驾,它不仅可以为你的修仙之路保驾护航,同时还可以在众多玩家中彰显个性。

  《吞噬苍穹》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战天虎、奔原兽 真男人必备

  如果玩家男性荷尔蒙旺盛,内心热血渴望战斗。那么战天虎和奔原兽将满足你强大的雄性激素,当你将它们骑在胯下时,其凶猛异常的造型,杀气腾腾的眼神,这些都将使你看上去威风凛凛。骑上它去征服世界,你内心的那团火将会燃烧的更加旺盛。

《吞噬苍穹》霸气战天虎
《吞噬苍穹》霸气战天虎
《吞噬苍穹》凶猛奔原兽
《吞噬苍穹》凶猛奔原兽

  踏雪四合羊 脚踏紫霞华贵冷艳

  在《吞噬苍穹》的坐骑中,踏雪四合羊显得尤为高贵,脚踏紫霞,华美的金饰铺在雪白的身躯上,金色的面具散发出不可侵犯的气息。玩家将它驾驭时,那份超世脱俗、高贵典雅的气质也就在不经意间显露出来。这样的气质也让它深受女性玩家的宠爱。

《吞噬苍穹》高贵四合羊
《吞噬苍穹》高贵四合羊

  玄冥疾风龟 呆萌惹人爱

  玄冥疾风龟是坐骑中独特的存在,就像现实中有拉风张扬的法拉利、高贵经典的保时捷,同样也会有造型独特的Mini Cooper。疾风龟便是这样的存在,它既不那么霸气外露也没有高贵血统,但是它却是个很有萌点的坐骑,不论是它用小短腿高高跃起还是迅速奔跑,那种呆萌的样子都让玩家不由的喜欢。

《吞噬苍穹》呆萌疾风龟
《吞噬苍穹》呆萌疾风龟

  挑选你喜欢的坐骑,让它陪你在《吞噬苍穹》完美修仙!

  更多信息请关注:

  《吞噬苍穹》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吞噬苍穹》官方微信号: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腾讯微博:http://e.t.qq.com/thelingshi

  《吞噬苍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703696970

  3D世界级,玩仙大制作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秦时明月》页游发布会召开专属特别篇首播 下一篇:专注PVP 《斗仙》Q3将开启高级帮派任务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