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拒绝寂寞 来《大侠Q传》为爱搭鹊桥!

  又到了一年七夕,最近是不是感觉朋友圈秀恩爱的人越来越多?是不是只能在心中咒怨,在你面前秀恩爱者没好下场。在这个鲜花与幸福漫天飞舞的时刻,你却只能与双手为伴,独自坐在清冷的房间中,心中却莫名地狂躁?来《大侠Q传》过七夕,这里有一批与你一样的男女,找异性、找基友的最佳场所。七夕,拒绝孤单寂寞,来《大侠Q传》为牛郎织女搭鹊桥,也给自己搭一座爱的桥。

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放飞喜鹊 共筑鹊桥

  之所以有七夕节一说,都是因为牛郎和织女没到一起,这两神仙生儿育女后,却被残忍第分开了,每年七月初七都要跨银河、踏鹊桥,相见一面,缠绵一天。《大侠Q传》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号召天下英豪为牛郎织女搭建鹊桥,让他们早一时、早一刻相会。

搭鹊桥
搭鹊桥

  在七夕节前后一个星期,玩家在每天的日常和活动中,都有可能碰见喜鹊,玩家需用捕雀网,将这些喜鹊全都捕捉起来,在牛郎和织女处放飞喜鹊,当地图上的喜鹊能连成一线时,鹊桥便搭建成功,牛郎与织女便可踏鹊桥相会了。鹊桥搭建成功后,王母娘娘便会扮演容嬷嬷的角色,派天兵天将来摧毁鹊桥,虽然是很老套的剧情,但帮人帮到底,呼朋唤友将天兵天将击退,让牛郎织女这两堆干柴烈火燃烧得更加猛烈些吧!

捕雀搭桥
捕雀搭桥

  执手爱人 盟誓一生

  在《大侠Q传》中,七夕节除了可以帮牛郎织女搭鹊桥外,还有放天灯活动,此活动需要一男一女两个人参加,也就是情侣任务,七夕没人陪的屌丝们,这可是解决单身的大好时机。在放飞天灯之前,玩家需要与另一半需要先帮助一对准备私奔小情侣,帮助他们顺利私奔。就可以共同去许下心愿,放飞天灯了。趁机表白心意,盟誓一生,或许下一个情人节,你就不再是孤孤单单一个人了。

帮助张生与莺莺私奔
帮助张生与莺莺私奔
许愿放天灯
许愿放天灯

  《大侠Q传》唯美清新中国风,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等你来一统江湖

[编辑:唐泽]
上一篇:垂涎欲滴 《三界西游》吃货的美食之旅 下一篇:不拼“外表”拼回忆 《四大名捕3.0》逆流而行!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