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火力策划解读新武器体系:它们陪你一起成长

  纵观能够称之为经典的FPS游戏,我们不难发现最早出现的一把把利器会在这个游戏中打上永远的烙印,成为无数玩家的青睐。这是因为,它们是陪一个玩家时间最长的武器,随着玩家的成长,也越来越能够驾驭这把武器。也就是说,任何游戏的耐玩性都是基于成长之上的,那么成长就是一个游戏最核心的概念。

游戏海报

  如何让经典风格的游戏更具可玩性,就要考虑成长这个概念在FPS游戏中如何延伸。终极火力从未停止过对这个问题的探索,终于,我们在探索中找到了答案。那就是:武器与玩家一同成长。

游戏海报

  世上本没有花,是种子的力量装扮了世界。每一把成长武器都好比是一颗种子。面对新版本的弹道改变和不一样的属性,就像一颗种子被埋在了土壤中,四周都是黑暗,只有向上成长才能破土而出。而这还不是终点,这个树苗还得经受风雨的考验。玩家何尝不是如此?面对一款新的游戏,不知道好多事情,摸索着才能知道要点的选项在哪里。而当他们了解这个游戏并踏上战场的时候,往往也会被老玩家和高手一次次的击败,只有在一次次的跌倒中磨练,才能成长为驰骋战场的精英。

游戏海报

  现在的终极火力,武器也是如此,在经历一次次战斗的考验后,终于为自己打造出一把外形酷炫、属性卓越的武器,这时的玩家和武器已经建立了一种默契,这种默契可以轻松应对任何情况下的敌人,成为威慑整个战场的存在。这都是时间的功劳,这是只有武器和玩家一同成长才能拥有的成就!

  中国梦·好枪战

  《终极火力》项目运营组

运营组微信

  《终极火力》官方网站:http://ef.5211game.yzz.cn/

  《终极火力》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efzhongjihuoli

  《终极火力》腾讯微博:http://t.qq.com/EF-zhongjihuoli

  《终极火力》官方微信:zhongjihuoli

[编辑:coco]
上一篇:2014厦门国际动漫节 移动互联网行业交流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新《梦幻之城》跨服斗兽场 战宠搭配实用技巧
分享到:

终极火力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