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去哪儿《Cabal1.5》猪一样的队友欢乐吐槽

  每个人成长的路上都有一两个猪一样的队友,他们单纯可爱,他们闯祸无数,他们单细胞思维的方式让你头疼无比。《Cabal1.5》欢乐吐槽猪队友,一起回忆我们曾遇到过的那些往事吧!

猪队友
欢乐卖队友
 

  点击吐槽猪队友抢好礼:http://bbs.cabal.iccgame.yzz.cn/viewthread.php?tid=453730&extra=page%3D1&page=1

  见过打BOSS打不过死回复活点的,见过打BOSS找不到BOSS在哪儿的吗?《Cabal1.5》猪队友最佳选手之一,习惯性迷路队友。某玩家A还是80多级的时候,和朋友B约好一起去刷牛。玩家A在雷纳驿站等了好久,还不见朋友B的身影。过了一会儿,朋友B密聊过来说,哪里有牛?为什么一堆长得好奇怪的小怪追着我打?玩家A机智地看了一眼小地图,发现B还在入口处徘徊。原来B是习惯性路痴,根本不知道往哪里走。遇到这样路痴性猪队友,真的是既好笑又好气。亡灵冰塔那种迷宫型副本你不认识路就算了,居然在雷纳驿站这样的几乎全是笔直性路段副本都能迷路,真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猪队友。

B你在哪儿?
B你在哪儿?
 

  迷路性队友固然令人无可奈何,但还有一种猪队友更让人拿他们没有办法。那就是一见打架就手软型队友。某玩家C就有这么一个手软型队友软软,软软是一个弓箭,C觉得自己带着弓箭这种绑定奶妈,一定能叱咤PK场,指哪打哪。但是后来C才发现自己图样图森破。有次C在冰峰和另一个人PK,觉得自己没有后顾之忧的他全力冲锋上去,以为有了软软在一边加血,就算再厉害的对手也不用放在眼里。然而,他忽然发现自己还是跪了,回头一看,本应该跟在身边的软软还呆呆地站在原地。这是怎么回事?软软怯怯地表示,我一打架就手软。好吧,遇到这种手软性猪队友你能拿他怎么办呢?

各种猪队友
各种猪队友
各种猪队友
各种猪队友
 

  无所作为的猪队友固然可鄙,但是迷糊型的猪队友则更令人无可奈何。某玩家D回忆,自己就曾遇到过这种猪队友。公会里来的新手问到110级该去哪里刷怪升级,热情的玩家D告诉新手要去黄昏湖畔刷土人。新手刷了半天,跟玩家D吐槽没经验,刷怪慢。过了一会儿,玩家D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原来新手以为所谓的土人是65副本里的土人,跑去65副本里刷了半天怪。笑疯了的玩家D无奈地解释了两种看似很像的土人怪之间的不同。这种一根筋的犯二猪队友虽然可爱,但是其迷糊的犯二行为地还真让人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呢!但猪队友这种可爱又可恨的行为,在《Cabal1.5》生涯中一定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猪队友,虽然他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虽然他们有时迷糊有时犯傻,但是和他们一起经历过的犯二事情一定会成为你心底欢乐的回忆。你身边也有这样的猪队友吗?快来《Cabal1.5》来欢乐吐槽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abal1.5》官方网站:

  《Cabal1.5》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Cabal1.5》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Cabal1.5》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400

  《Cabal1.5》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编辑:coco]
上一篇:JJ比赛麻将节即将火热开启 狂撒200万元庆上线六周年 下一篇:激情不断WCA 2014《苍穹变》争霸赛规则曝光
分享到: